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封闭训练加强体能--为生死之战储备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7:44 成都商报

  昨天是成都五牛队封训的第一天,全队上午进行了力量练习,下午则安排了技战术和跑步。主教练郭瑞龙对队员们的投入程度感到满意,他指出五牛本周的练习主要目的是逐步加强体能,为即将到来的生死之战储备能量。

   球员们表示第一天的封训并没有突然上大量,但的确比平时的训练要累一些,他们将竭尽全力。据悉,五牛队将在周六打一场教学赛,至于对手,目前尚未最后确定。

   前五牛教练尼尔森昨日给记者发来邮件。他说:“我衷心希望五牛能留在甲B。”吴策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搞足球的确太苦了”--总经理敖益林如是说 (2000/8/28 10:33)
五牛:郭瑞龙保级靠主场 (2000/8/28 10:19)
五牛:“斗蛐蛐你先得闷着”--郭瑞龙专访 (2000/8/27 10:15)
五牛:保级总动员 周一开始封闭训练 (2000/8/27 10:04)
五牛:郭瑞龙要当“独裁者” (2000/8/27 09:21)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