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锋线乏力 心态浮躁--冲A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6:33 新民体育报

  上一轮甲B联赛,陕西国力队主场被河南建业队顽强地逼平,痛失全取三分的好局。与此同时,江苏舜天这条“主场龙”却力擒长春亚泰,不仅攀升到了积分榜的次席,而且同国力队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两分。从国力队目前的情况以及后三轮的对阵形势来分析,冲A的前景已经不容乐观了。

  随着第二循环赛事的展开和奥利维拉的离队,好运气似乎也悄悄地溜走了。后三轮,国力队客场首战舜天,能抢下一分已属万幸,如果输给对方,那么客场对北京波导的比赛则不容有失。因为国力最后一轮主场将迎战同样渴望晋级的八一队,到那时后者可能已连克广东宏远和长春亚泰而有35分在握,如此一来,国力队只许胜,不许败,那样的压力对一支家底并不厚实的球队来说实在太大了。值得一提的是,波导队也不好对付,国力队主场是凭借奥利维拉上演的“帽子戏法”以3比1战胜了对手,可现在国力队的锋线上有谁还能独中三元?

  比锋线乏力更让人担心的是,由于急于冲A,国力队队内从上到下的心态都比较浮躁。周五(8月25日)下午,国力队在陕西省体育场与来访的法国明星队踢了一场不公开的教学比赛,尽管法国明星队中最有名的也不过是当年曾在申花队效力过的佩雷斯,但国力队仍以1比2负于对手。上半场卡洛斯没有派出在联赛中累计三张黄牌的尚青,国力队凭借体力好和拼抢积极的特点占了上风。下半场,国力队虽先入一球,然而法国明星队很快便利用两次任意球将比分反超。比分落后的国力队加强了攻势,并制造了多次射门良机,可惜没有改变比分。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却显得火气很大,几次在场上发生冲突,国力队守门员教练保罗的儿子竟然在比赛进行中冲入场内,此举引起了看台上的一片嘘声。

  可以说,这场教学比赛充分暴露了国力队目前的三大弱点:锋线破门乏术、后防漏洞较多,球员人心浮躁。看来,如果9月9日甲B联赛重燃战火之前,卡洛斯解决不好这三个问题,国力冲A还真有点儿悬。雨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甲B联赛的头号杀手马科斯傲视同侪 (2000/8/22 19:07)
国力:重塑金牌球市--陕西球迷自发当纠察 (2000/8/21 18:23)
国力:冲A开始玩悬 卡洛斯大为恼火 (2000/8/21 15:10)
国力:一场平局 两样命运 三个原因 一个希望 (2000/8/19 23:02)
国力:主场2-2遗憾平建业 冲A大业失先机 (2000/8/19 19:36)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