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众将专门跟“主场龙”过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59 球报

  波导经历了六轮不胜以后,终于在主场赢得了一个大胜利,虽然踏踏实实地拿到了三分,但是由于保级的四支球队之间的分数相差不大,而且波导队以后的对阵形势又最恶劣,所以他们的保级压力并没有因为这场胜利而有所减轻。

  本周二晚上,记者拨通了几位波导队球员的手机,就与波导保级有关的几个问题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上一轮,太阳神客场战胜了本来冲A大有希望的红桃K队,这不禁让人有些吃惊,尽管这是他们今年第三次在客场获得胜利。但是在自己的主场,这支与波导、五牛竞争保级名额的球队只有两次全取3分的记录。

  由于太阳神与红桃K的比赛在波导和宏远开赛之前就结束了,所以记者早就知道了太阳神队获胜的消息,但是上场比赛的球员们呢?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老将杨朝辉说:“我在比赛前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我与李指(波导队的主教练李辉)是通过不同的途径知道的,但是都没有在最后的准备会上说。我个人觉得看人家怎么样是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那没有什么把握。不管别人怎么样,是输是赢,下面的比赛才是关键。所以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只是觉得更有劲,要不我怎么进球了呢。”

  与杨朝辉首发打前锋的辛健也在赛前就知道了武汉新华路所发生的一切,但是在记者问他的时候,他却忘记自己的消息是从谁那里听到的了,他说:“知道就知道了,没有什么想法,也许太阳神赢红桃K是有一些出人意料,但是越看别人的成绩就越没用,我们的比赛才是真实而且重要的。”

  老将宫磊由于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球,急于与自己的家人分享,就在比赛结束后匆匆离去,所以他知道太阳神的比分是到家以后。对于太阳神的意外赢球,他说:“也许他们(太阳神)输、我们赢了以后,结果会更有利一些,但是这场比赛后的结果并不能决定保级,所以还得看后面的才能最后知道谁能留下来。”

  刘刚也同宫磊一样是在赛后才知道其他的比赛结果的,他的看法与队友有一些不同,他认为:“形势并不很糟糕,因为五牛也下来了,现在几支保级球队中,谁也没有占多大便宜,所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对于将要面对的比赛,杨朝辉还是老看法,他说:“分析那么多都没有用,现在说自己一定能拿,哪场能拿多少多少分都是瞎掰,只是给自己的心上添重量。队里也没有给我们说什么,因为在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轻松的心态。”

  刘刚对下一个对手长春亚泰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肯定能赢他们,至少是平,波导队就是这么个脾气,专门跟什么‘主场龙’过不去。去年我们就捅了江苏的主场,这次还会怕亚泰?对宏远的比赛赢了以后,我们的压力已经轻松了许多。下一轮河南建业主场对太阳神肯定得死拼,因为他们现在只有25分,并不保险;而五牛队在自己的主场有两场都没有拿下来,红桃K输了太阳神压力正大,也想打好对五牛的比赛,所以我们只要在客场赢了亚泰,保级就基本上可以定了。”

  辛健也认为自己的球队不会在客场输给亚泰队:“我觉得对后面几支球队都很有信心,亚泰虽然防守好,但那是在我们的主场,他们需要保平争胜。但是到了他们的主场,他们就需要胜利,就会压出来。那样的话,就该我们打他们的身后,该我们打反击了,所以我觉得我们不会输的。”

  关于新外援罗布斯,记者觉得他有些慢,显得很笨,所以问辛健怎么看,辛健说:“大部分时间也许不行,但是我们进的那两个球都是他传的,作为外援,我觉得他有这一闪光点也不失为一种特点吧。”

  罗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让我们为为老将们喝彩--李辉 (2000/8/21 16:32)
波导:3-0大捷的秘密在于变阵 (2000/8/20 16:09)
波导:三比零完胜宏远 保级重现曙光 (2000/8/20 05:46)
宏远:军无斗志一败再败 0-3完败于波导 (2000/8/19 22:36)
宏远:客场0-3惨败波导 冲A梦彻底破灭 (2000/8/19 22:2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