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输球场内场外--领队怒斥裁判球迷围聚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8:48 新民体育报

  领队冲进裁判室

  鄂穗比赛中场休息时,太阳神俱乐部领队刘巍竟然怒气冲冲地闯入主席台二楼裁判更衣室,对着正在此休息的主裁判孙葆杰等四名裁判大声斥责:你们执法也太不公正了吧。他认为孙葆杰执法过程中多次偏袒主队。在赛区工作人员的反复劝阻下,刘巍仍纠缠不休。双方“对峙”长达五分钟后,组委会人员请来了负责球场治安的警察。后者不容分说,将刘巍强行架离,轰出裁判室。

  “太阳神,进一个”

  当卡塔纳依攻进个人第二粒入球时,湖北球迷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失望和愤怒。全场两万多名球迷开始倒戈,为客队加油。“太阳神,进一个”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的球迷则奏起了阵阵哀乐,悲痛的音调声中,部分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而另有一部分人则齐声高喊:“殷立华,下课!殷立华,下课!”

  周穗安“安慰”殷立华

  双方教练在赛后的评球非常有意思。似乎是有意安慰对手,太阳神队主教练周穗安一个劲地称赞说,本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场上局面很是扣人心弦。红桃K虽然输了球,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攻防组织不错。太阳神攻进的第二粒入球,有些机会主义成分。

  围聚红桃K基地

  红桃K负于太阳神后,冲A希望顿时渺茫。散场后,情绪激动的数百名球迷集体从汉口前往位于武昌的球队训练基地前,要俱乐部给个交待,并一起高呼:“殷立华,下课!”所幸武汉警方早有防范,近百名防暴警察用身体组成“人墙”,将情绪激动的球迷隔离在门外。同时,警方还出动人员进行耐心劝说。至晚上9时,大部分球迷才散去。饶建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怪事”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怪圈紧箍红桃K (2000/8/22 19:12)
红桃K:滂沱大雨浇灭希望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0/8/21 15:16)
科萨:红桃K不应冲甲A (2000/8/21 14:56)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2000/8/20 14:17)
甲B:武汉球迷倒戈 红桃K场内输球场外受惊 (2000/8/20 11:17)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