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让我们为为老将们喝彩--李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6:32 北京晚报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老将们的全力拼杀令我感动,他们带动起全队的斗志。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在全队生死攸关的时刻,正是杨朝晖、宫磊、曹限东三员老将力挽狂澜,带领全队成功保级。同样,今天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老将的作用又显现出来。

  赛前,宫磊和杨朝晖都向我表示了决心,曹限东也积极备战。我父亲经常来队中看训练,在上周三全队训练后,杨朝晖与我父亲在场下交流时表示,有信心在对宏远比赛中得分,冲着自己与球队的这份感情,没什么好说的,拼了!

  他们的年龄都超过了30岁,朝晖更是达到38岁,他们带着伤病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仍在奔跑拼杀,他们有时比队中的年轻球员还有朝气,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们,只是从心里为他们喝彩。

  老将们在关键时刻,稳定了全队军心,鼓舞了全队士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辉:命运仍把握在自己手里 (2000/8/20 17:11)
波导:3-0大捷的秘密在于变阵 (2000/8/20 16:09)
波导:三比零完胜宏远 保级重现曙光 (2000/8/20 05:46)
宏远:军无斗志一败再败 0-3完败于波导 (2000/8/19 22:36)
宏远:客场0-3惨败波导 冲A梦彻底破灭 (2000/8/19 22:2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