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3-0大捷的秘密在于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6:09 生活时报

  男足甲B联赛战至收尾的关键时刻,北京波导队今天主场终于发威以3:0大胜广东宏远队,迎来了久违的一场过程与结果双赢的胜利。

  赛后波导队主教练李辉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就一脸满足地对众老记们说:值!值!他的话是针对自己今天的果断变阵而说的。

  此战李辉在中后场都做了调整,而在后防线上,李辉可以说是冒了回险,他用久疏战阵的何希涛替下前几场在后防线表现并不稳当的塞萨尔出任中前卫,让后者与罗布斯担当中场中路防守的任务,另将伤愈复出的宫磊与赵鑫这两位技术型球员放在两边路。这个变化的结果是抢截凶狠的塞萨尔与罗布斯抑制了宏远的中场组织,而波导的两个边路进攻则平衡地发挥了制造前场杀机的作用。

  实际上除了战术得当外,波导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自始至终地全力拼搏也起了巨大作用,宏远队员娴熟的技术在波导队气势如虹的逼压下根本无从发挥,整场比赛几乎没有对波导队大门造成威胁。波导队所进三球分别是上半时第8分钟宫磊门前巧射;下半时第32分钟杨朝晖零度角补射;第47分钟宋恩宇禁区外远射建功的。此战后波导与五牛都积21分,比太阳神还多1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三比零完胜宏远 保级重现曙光 (2000/8/20 05:46)
宏远:军无斗志一败再败 0-3完败于波导 (2000/8/19 22:36)
宏远:客场0-3惨败波导 冲A梦彻底破灭 (2000/8/19 22:23)
波导:主场3-0完胜宏远 保级依然严峻 (2000/8/19 21:22)
波导:主场3-0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19 21:0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