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太阳神掀翻红桃K 两队主帅口风相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4:17 羊城晚报

  红桃K主场以1比3输给太阳神后,双方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评球非常有意思。

  太阳神队主教练周穗安一个劲地称赞说,本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场上局面十分扣人心弦。红桃K虽然输了球,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攻防组织不错。太阳神攻进的第二粒入球,有些机会主义成分。两队都踢得不错,只是咱们队的运气好一些,抓住了场上的几次机会。

  而红桃K主教练殷立华则认为己队在技战术发挥上出了很多问题。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他对队员讲过,雨球作战一定要战胜自我。但队员到赛场上却过于急躁,打法上也丧失了中场控制权。由于主力后卫依里亚斯受伤,红桃K队不得不启用了几乎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而他们由于在个人能力及经验上存在欠缺,犯了致命的失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武汉球迷倒戈 红桃K场内输球场外受惊 (2000/8/20 11:17)
图文:红桃K主场1-3负太阳神 双方队员近身肉搏 (2000/8/20 00:02)
图文:红桃K主场1-3负太阳神 水中球员大战 (2000/8/19 23:36)
红桃K:主场1-3负于广州太阳神队技术统计 (2000/8/19 22:20)
红桃K:主场1-3负于太阳神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19 21:01)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