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保级战雪上加霜 三大将坐球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0:18 华西都市报

  与上海浦东队的比赛,五牛可谓丢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输球,而且三名主力球员皮特、李胜、黄钜华皆因累积三张黄牌将缺阵下轮比赛。

  三张黄牌中,皮特有些冤枉,当时他的铲球动作虽然凶猛,但并不犯规,不过当值主裁王景东还是出示了黄牌。皮特在联赛第9轮就得了第二张黄牌,此后他十分小心,不想稳了10轮之后,昨天终于“栽”在王景东的手里。

  赛后,记者采访了五牛总经理敖益林,他承认三人同时缺阵对五牛损失很大,他说:“两个边后卫还稍好一点,刘磊可以打了,罗昊也可以顶上。相比之下,皮特的替代者很难找,虽然皮特进球不多,但在场上可以牵制对手,他的助攻也不错。”

  五牛队前锋缺乏,现在只有丛玺一个替补。好在本轮打完,有三周的休息期,三周之后,小将周威和罗昊应该都伤愈了。敖益林说:“虽然有三人受罚,但到时也有人员的补充,人员的调整上,问题不大。”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主场2-1胜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19 21:36)
全兴、五牛加上神秘巨富 足坛巨型航母横空出世 (2000/8/19 20:31)
保级战在“合并”声中开火 五牛浦东遭遇同一传言 (2000/8/19 09:38)
浦东:五牛赛前步步不顺 今晚有恶战 (2000/8/19 09:12)
浦东:是不是还“活”着--主场迎战五牛前瞻 (2000/8/18 08:53)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