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三比零完胜宏远 保级重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05: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背水一战的北京波导队终于摆脱了六场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昨晚在先农坛3比0击败广东宏远队保级前景重现曙光。

  在比赛开始之前传来了保级对手太阳神队客场战胜武汉红桃K队的消息,这大大激发了波导队的必胜决心。开场仅7分钟,波导队就逼得了三个前场任意球。第8分钟,宫磊反越位成功,在宏远队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推射入网,1比0。随后场上的局面逐渐被波导队控制,17分钟辛健接杨朝晖的传中凌空抽射,球擦边网偏出;28分钟,辛健从中路突破,射中门梁;45分钟,宋恩宇禁区外远射,球中立柱弹出。

  下半时,宏远队调兵遣将,用两名年轻队员换下了体力下降的伊万沙和李海强,希望通过加强中场的拼抢挽回败局;但是几名前场队员显然不在状态,失误频频,倒是波导队越战越勇,辛健的头球攻门与赵鑫的推射都颇具威胁。32分钟,波导队外援鲁布斯禁区弧附近突施冷箭,对方门将猝不及防扑球脱手,杨朝晖及时跟进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落后两球的宏远队完全丧失了斗志,43分钟,宏远队7号林友荣因动作过大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眼见大局已定,波导队换上了刚刚伤愈的曹限东,补时阶段,波导队从左路开出任意球,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宋恩宇未做任何调整,迎球怒射,打出了一记漂亮的世界波,把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此役获胜后,波导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成都五牛队排在积分榜第9位。

  本轮其它场次的比赛结果为:陕西国力队主场2比2平河南建业队;广州松日队主场2比2平八一振邦队;广州太阳神队客场3比1胜武汉红桃K队;江苏舜天队2比1胜长春亚泰队;上海浦东队2比1胜成都五牛队。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军无斗志一败再败 0-3完败于波导 (2000/8/19 22:36)
宏远:客场0-3惨败波导 冲A梦彻底破灭 (2000/8/19 22:23)
波导:主场3-0完胜宏远 保级依然严峻 (2000/8/19 21:22)
波导:主场3-0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19 21:03)
波导:“二老”难发威 保级盼“醉拳” (2000/8/19 07:16)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