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级战在“合并”声中开火 五牛浦东遭遇同一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9:38 天府早报

  这场比赛的两个主角目前都可以说是在传言中求生存。昨日传言全兴与五牛合并,上海也传言如果上海有线02队冲入甲B,浦东与有线02也将合并,两者真可说异曲同工,这场比赛在如此巧合的流言下的表现将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对于五牛这支目前尚在保级中的球队来说,现在传出的合并的确不是什么太好的消息。但不论怎样,保住甲B不论是对成都足球俱乐部还是目前这批队员都有着切身利益。现在看来,五牛队似乎按照自己既定的计划行进着。郭瑞龙在这两周的间歇期内研究对上海浦东这场比赛也颇费心机,全队上下士气不错,打到这个份上,客场哪怕1分也是足以救命的,因为接下来五牛还有两个主场。

  甲B在任何一个有甲A的城市都没有生存空间,上海浦东队是经历过一次合并的球队,那次合并原浦东队大部分球员都失了业。如果此次真又要合并,更加年轻的上海有线02队球员竞争力也是惊人的,能否拥有甲B的饭碗又将成为问题。

  尽管合并的说法未必成真,但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自强自立却是万古不变的真理,保级的尊严和生存的压力都很重要。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五牛赛前步步不顺 今晚有恶战 (2000/8/19 09:12)
浦东:是不是还“活”着--主场迎战五牛前瞻 (2000/8/18 08:53)
五牛:赛前针对性训练 本轮硬闯上海滩 (2000/8/18 08:37)
浦东认真备战 杜绝假球嫌疑 (2000/8/17 15:31)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