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两军相逢勇者胜 李辉要和宏远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5:49 北京晨报

  整整备战了两个星期,波导队对于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准备的很充分了。从球队的训练中,看不出太多的紧张,队员们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的。主教练李辉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只说了一句:“拼了!”

  波导队在这两周的时间内并没有安排什么特殊的训练,只是和国安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和大部分都不是主力队员的国安队打成2比2。但是就在上周的训练中,波导队的两名主力队员还是受了伤。刘昆的伤很重,可能要缺席一两场比赛,而海尔塔的伤比较轻,他还参加了本周的分队训练。李辉介绍,海尔塔的外伤并不严重,自从他在上次同八一队比赛中打失了那个点球后,心理状态一直就很不稳定,有点垮了。一下子少了两员中场大将,确实让李辉在排兵布阵时有些捉襟见肘。关键时刻就需要老将出马了。因伤已经两轮联赛没有上场的宫磊将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而杨朝晖依然拼搏在锋线上。曹限东虽然上不了场,但是他也在分队比赛中参加了训练。波导队现在上下都在为保级共同努力。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前瞻]保级无忧冲A没戏 为自身形象而战 (2000/8/18 03:01)
波导:“人在阵地在 我在波导在”--李辉 (2000/8/15 18:12)
波导:最后4轮保级还要拿几分? (2000/8/15 04:43)
波导:保级形势更艰难 每场都是生死战 (2000/8/14 17:37)
太阳神:咬定波导不放松 保组的希望将很大 (2000/8/14 17:10)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