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赛前针对性训练 本轮硬闯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8:37 天府早报

  本报讯 休战两周之后甲B重开战。昨晚9点成都五牛国腾队兵发上海滩,发起了新一轮的保级冲刺。

  连续两个主场被保级对手逼平使五牛队不能提早“上岸”,在这两周的休战期,主教练郭瑞龙也作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训练,并继续对球员们实施减压措施。但一直困扰五牛的伤病问题还是又出现了,罗吴和刚从二队上调的周威都因伤未能随队出发,好在主力球员没有因伤病减员的。

  上海浦东由于积分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也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对此浦东队对球员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他们将体育精神坚持到底。但队中的主力球员李彦因为积累三张黄牌本轮停赛,并且经历“霍顿下课”之后,浦东队冲A之心已死,双方在状态殊悬的情况下第一循环五牛主场都逼平了当时正处在巅峰期的上海浦东,如今时过境迁,哀兵出击,五牛国腾也不失胜机。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认真备战 杜绝假球嫌疑 (2000/8/17 15:31)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浦东:出不了成绩 球员面临生存压力 (2000/8/17 13:38)
郭瑞龙:五牛保级必须听我的 不能有任何闪失 (2000/8/14 16:07)
一招错 满盘输--试为浦东队作赛季总结 (2000/8/14 15:1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