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认真备战 杜绝假球嫌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5:31 新民体育报

  甲B联赛休战两周后,本周六又将重新开战。浦东队将在本周主场迎战成都五牛队。目前成都五牛队积21分,排在甲B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尚有降级的可能。对于这场比赛,五牛队主教练郭瑞龙则表示,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五牛队争胜抢分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可见,浦东和五牛的比赛绝对不轻松,来势汹汹的五牛队肯定不好对付。

  对于和五牛队的比赛,浦东队的备战也十分认真。尽管冲A的希望十分渺茫,但是不少队员表示只要有最后一丝可能性,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不过对于冲A,浦东队代理主教练奚志康说:“我从来没有提过冲甲A的目标,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球队往好的方向带。其实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是我们所追求的。”本周六和五牛队的比赛,浦东队的目标当然是获胜。就两队的实力而言,浦东队有机会利用主场拿下对手。队长周毅认为这场比赛也很难打:“在客场我们和五牛队0比0战平,当时他们正处在低谷。现在他们士气起来了,这就更不好对付了。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在主场战胜他们的,去年我们就曾经在主场大胜过五牛队。”

  处在不上不下尴尬境地的浦东队也许已经成了人们“打主意”的最佳人选,对此,俱乐部方面已经对杜绝假球作了三令五申。领队邹忠伟介绍道:“在目前的处境下,我们对队员都进行了教育,要求他们绝对不能做出有损浦东队形象、有损上海形象的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要求全体队员将体育精神坚持到底,打假球的事情一旦发生,我们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浦东队中场李彦因为累积三张黄牌而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浦东队的中场调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奚志康信心十足,他表示会利用好现有的人员打好和五牛队的这场比赛,给关心浦东队的人们一个好的答卷。俞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队马克相中浦东队 欲任教练兼球员 (2000/8/17 15:22)
浦东:出不了成绩 球员面临生存压力 (2000/8/17 13:38)
一招错 满盘输--试为浦东队作赛季总结 (2000/8/14 15:12)
浦东:沉默、烦烟、玩棋--李晓的人和事 (2000/8/14 13:35)
浦东:冲A无望 保级无忧 最后四轮仍要拼 (2000/8/14 08:3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