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作跳板老塔希望回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8:16 成都商报

   巴西人张扬的性格让老塔无论在哪里都是舆论的焦点,老塔甚至成了惹事的代名词。老塔大概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日前的一次闲谈中他不解地问:“他们为什么对我这么苛求?”“中国人不太喜欢张扬。”记者告诉他。“但是科萨、彼德、桑尼也经常冲进赛场、批评球员,他们也经常成为焦点,为什么人们对他们就那么宽容?”老塔坚持认为人们对他和对前南教头的标准不一样,有些委屈的老塔连问几声“Why?Why?……”

   “你觉得我明年能够留下来吗?”老塔换了一个话题继续问记者。“如果你今年率松日保级成功,明年肯定会有俱乐部邀请你,如果保级不成功,一切就很难说了……”老塔对这个回答显然不是非常满意,“科萨也将一个球队(武汉红桃K)带到降组,但是他却去了大连,今年还很有可能拿到甲A冠军。保不保级不是一个绝对的标准,我能不能留下来关键还是看我的能力。我觉得我明年能够留在中国,我喜欢这里,我要成为科萨第二。”对于松日的保级形势,老塔承认不是非常好。也许是保级的话题过于沉重,老塔将话题转到了他曾经执教过的全兴,“我喜欢成都,成都这个城市非常美。在中国,我有两个最喜欢的城市——成都和深圳。如果全兴愿意,我非常希望回来,如果我回来,我就要拿冠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路在何方” ?--塔瓦雷斯仍嘴硬 (2000/8/14 17:07)
米罗西活在老塔的阴影下 全兴定将再次易帅 (2000/8/14 13:05)
松日:不信降级命 老塔信心十足 (2000/8/14 08:37)
精神不能输--松日队抢救车祸女孩侧记 (2000/8/10 17:47)
松日太阳神酝酿合并涉嫌不公平竞争 (2000/8/9 10:39)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