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路在何方” ?--塔瓦雷斯仍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7:07 新民体育报

  对于一支即将告别甲B的球队,人们已经对其失去了信心与耐心,即使很有新闻效应的塔瓦雷斯临危上任也不可避免这种冷遇。但老塔仍嘴硬说,广州松日在他接手后球员的训练水平与技战术水平明显提高,尤其是球队的精神状态与自信心显著改观。塔瓦雷斯的自吹自擂的确也是事实。上任时塔瓦雷斯大放“卫星”要在后6场全取胜利,尴尬的二连平之后,塔瓦雷斯依然嘴硬,扬言松日完全可以取得四胜,最少三胜,在塔瓦雷斯的心目中,他十分清楚,松日要想保组成功,后4场必须拿下10分,因此松日无论如何必须至少三场胜利。塔瓦雷斯对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十分有信心。

  当然,在松日为了保组而努力工作的同时,塔瓦雷斯不忘料理自己的后事,上轮赴成都比赛曾传出他将出任某球队主帅的传闻,此并非空穴来风。据说,一旦松日降组,塔瓦雷斯肯定走人,以他的名气与实力在甲B甚至甲A混上一个教练是不成问题的。

  面对松日不可能成功的保组任务,广东足坛名宿陈亦明发出一句“路在何方”的感慨!

  上周,广州市体委在全系统通报表扬了松日7月份在足协杯期间救助一名遇车祸的江苏小女孩一事,此事被俱乐部重点宣扬,俱乐部要求全队精神不能输,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或许,到时凭借这种精神松日可以创造奇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球员为“钱”炸了锅 塔瓦雷斯命悬一线 (2000/8/14 10:11)
松日:不信降级命 老塔信心十足 (2000/8/14 08:37)
精神不能输--松日队抢救车祸女孩侧记 (2000/8/10 17:47)
塔瓦雷斯:漂泊的中国人 (2000/8/10 14:29)
松日太阳神酝酿合并涉嫌不公平竞争 (2000/8/9 10:39)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