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冲A无望 保级无忧 最后四轮仍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08:32 体育周报

  2:0轻松干脆击败广太阳神队不仅为浦东队赢来了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也使得浦东队彻底摆脱了原来正在逐步逼近的降级威胁,进入到一个冲A无望、保级无忧的“自在”境界。俱乐部高层统一了对外口径:既不再提冲A目标,也不给球队任何压力,只希望球队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由于球队现在没有比赛任务,浦东队在上轮比赛之后放了本赛季最长的一次假,直到星期四(8月10日)才开始集中训练。这次难得的假期使得球员们的身体获得了彻底的放松。乃至星期四归队报到的时候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夏青和马塞罗还把自己的发型重新休整了一番。

  不过还好队员们并没有得意忘形,对目前球队所处的形势,大家的头脑还比较清醒。队长周毅告诉记者,“不提冲A并不表示放弃努力,在目前的形势下,有一分希望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比赛不到最后一刻,前几名的球队都还有机会。外界猜测浦东队后几轮可能不会用心打,这是没有根据的,我们肯定会战斗到底。如果后面四场比赛打好了,流言就会不攻自破。”李晓也认为球队还有希望,关键是如何把握后几场比赛。“因为后面几轮有多场比赛将在前五名的队伍之间进行,转机应该还会出现。”

  上周六,浦东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与江苏舜天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浦东队在比赛中派出多名替补队员出场,而刚刚提出冲A目标的江苏队则派出了全部主力。结果浦东队在场上表现的相当放松,几名替补更是打出了高水准。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浦东将士目前的心态非常平稳,他们在耐心等待转机的出现。沪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冲A保级事不关己--浦东、宏远、建业探访 (2000/8/10 09:02)
浦东:客场演了一回“杀手”又生出冲A念头 (2000/8/7 15:10)
太阳神:主场0-2负于浦东 保级征途路漫漫 (2000/8/5 19:20)
太阳神:主场0-2负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5 18:21)
浦东:由冲A变保级 遗憾中接受角色转换 (2000/8/3 16:18)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