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客场演了一回“杀手”又生出冲A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5:10 球报

  也许真的是因为到了破釜沉舟的地步,上海浦东队在客场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居然在客场扮演了一回“杀手”的角色。

  正是因为上海浦东队今年头一次在客场取胜,所以2:0的比分让不少浦东的球迷“大跌眼镜”。而上海浦东队也正是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但成功地遏止了掉进保级圈的可能,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还重新点燃了上海浦东队冲A之火。

  据说,这场比赛胜利的幕后原因是浦东俱乐部总经理说了句半是玩笑的话:“不论比赛的结果怎样,只要谁在比赛中拼到抽筋,将会领到俱乐部的一笔奖金。”虽然最终的结果是浦东队队员没有一名抽筋,但胜利已经让队员们非常满足了。队员李彦在赛后兴奋地说:“现在,全队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事,我们好几个人,还在算积分的排名,我们冲A的可能还有,所以,大家还是蛮开心的。”

  在谈到上次在宝鸡客场输给陕西国力队的比赛时,仍然有不少队员将其比喻成噩梦。队长周毅说:“当时我们满怀信心地挑战陕西国力,一方面如果能战胜他们的话,我们将向冲A的目标迈进一步,也可以拖住他们前进的步伐;另一方面我们的确很久没有赢过球了,所以大家都非常想拿下那场比赛。可到了场上我们怎么运气似乎都与我们作对,那么多的机会不进球。”队员李彦更是对客场输给陕西国力的历史表示“愤慨”:“那么多次进攻,可就是对方赢了最后的比赛,那时候,我几乎要崩溃了!——因为我们都很清楚,输球将意味着与冲A无缘,我在赛前还与父亲在电话中说下大话,说我们取胜的把握较大,可结果让我大失所望。可能应验了一句俗话——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也许正是因为经历了宝鸡的“噩梦”之后,浦东队开始渐渐地看清了自己。主教练奚志康在球队战胜广州太阳神队后显得格外平静。他表示:“现在我尽量要求队员不要受场外因素影响,尽可能让大家在一个思想非常集中的环境内完成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而关于全队具体的奋斗目标是什么,我要求队员们不要过多考虑,或者干脆就不考虑。”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主场0-2负于浦东 保级征途路漫漫 (2000/8/5 19:20)
太阳神:主场0-2负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5 18:21)
浦东:由冲A变保级 遗憾中接受角色转换 (2000/8/3 16:18)
浦东:濒临降级边缘 但愿是有惊无险 (2000/8/3 16:13)
太阳神:[前瞻]借主场改变不胜浦东历史 (2000/8/3 14:3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