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只等功成时--首次离甲A如此之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5:59 新民体育报

  上轮主场2比1力克上海浦东队后,陕西国力队积分已达32分,与第3名的差距已拉大至7分之多。与浦东一战可以算作是国力冲A道路上的分水岭,此役的获胜使国力本赛季首次离甲A如此之近。

  联赛第一循环结束时,国力队曾经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傲视群雄,当时许多人就以为国力冲A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儿。谁知下半年风云突变,国力队在第二阶段前5场比赛中仅取得了一胜两平两负的战绩,积分

  优势也缩减至4分。在这种情况下,战胜浦东队无疑是给球队打了一剂强心针。这两年,国力在浦东身上没捞着任何便宜,去年是一负一平,今年客场又以1比3失利,但国力队员对浦东队一直不服气,总希望找个机会打败对手。上轮与浦东一战队员们确实是拼了,也打出了一场近来质量较高的比赛,不仅报了“宿仇”,也得以继续朝着甲A迈进。赛后,几

  名主力队员兴奋地说:“浦东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们还是赢了下来。这场球对我们至关重要,赢下浦东,后面的比赛就好打多了。”

  目前联赛还剩下5轮,这对于领先第3名7分的国力队来说,冲A形势极为有利。可以断定,国力队如能在后面的5场比赛拿下4分,冲A即告成功。国力还有两个主场,对建业全取3分不成问题,对八一拿一分亦属正常,况且客场对波导和舜天拿分也有可能,此前国力主场均大比分取胜对手。只有本周对红桃K,国力已基本放弃。由于4月29日红桃K客场来陕时西安曾发生过小规模的球迷骚乱,足协杯国力到武汉也曾受到当地球迷的“礼遇”,不过就算这场比赛输了,也无碍国力冲A大局。

  与浦东一役后,国力冲A前景一片光明,俱乐部及球队都对此兴奋异常。俱乐部一负责人对记者说:“国力能取得如此佳绩,事先谁也没想到。”面对甲A的诱惑,球员们自然也是心绪难平:“前两年国力一直在保级,谁能想到今年在这个队还能冲上甲A?这一切都要感谢卡洛斯,没有他国力不可能打得这么好。联赛还没打完,我们还得一场场去拼,争取以最佳的战绩进入甲A,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雨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西安的球迷是最好的--激情江洪找到理想归宿 (2000/8/3 15:57)
红桃K:殷立华表示冲A并非全无机会首先要拿下国力 (2000/8/3 14:25)
国力:主场挪窝风水仍好 卡洛斯“神秘失踪” (2000/8/2 14:09)
国力:新家宝鸡没有“钱途”俱乐部又想换主场 (2000/8/1 17:14)
国力:新宝鸡主场平安无事 (2000/7/31 18:2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