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殷立华表示冲A并非全无机会首先要拿下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4:25 长江日报

  尽管红桃K队冲A困难多多,但在昨日俱乐部新闻例会上,主教练殷立华冷静分析说,目前甲B各队咬得很紧,形势并不明朗,红桃K队能否完成冲A任务,关键是自己要打好后面的比赛,首先要力争本周六拿下陕西国力队。

  本轮主场遭遇甲B领头羊国力队,这对红桃K队是否能保住最后一线冲A希望至关重要,这就要求红桃K只有取胜一条路。上轮客场负于长春亚泰后,教练组对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但并没有对一些队员失常表现进行公开批评,殷立华解释说,目前红桃K队正处于困难时期,鼓励比批评更重要,正所谓“气可鼓不可泄”,其实从球员内心来说,他们也非常清楚只有同舟共济才能克服困难。

  在甲B第一循环红桃K客场虽负于国力队,但从场上表现看,却是红桃K队客场作战水平发挥最好的一役,实力上甚至略为占优。此次主场能否搞定国力,关键要球员摆正心态、调整好状态,同时俱乐部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为此,殷立华要求队员们不要想得太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只要打出自己特点,领头羊国力队也并非无懈可击。

  另讯昨日,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向全体湖北球迷呼吁,希望更多球迷到现场为红桃K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一定要做到文明观球,狂而不乱。据悉,除武汉市球迷外,黄石、鄂州等地都将有大批球迷来汉观战,各相关单位的联席安全会议将在今日召开。俞国伟 王建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长春1-0胜红桃K--裁判陈纪一的哨走音了吗? (2000/7/31 13:46)
红桃K:殷立华输球吐苦水 (2000/7/31 05:12)
红桃K:客战亚泰落败 冲A希望渺茫 (2000/7/30 00:28)
长春:两位“殷帅”掰手腕 亚泰小胜红桃K续写神奇 (2000/7/29 21:42)
长春:亚泰1-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8:2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