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主场挪窝风水仍好 卡洛斯“神秘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09 《球迷》报

  当国力队以2:1艰难战胜上海浦东后,卡洛斯特别指出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国力队能拿下3分相当重要,它使我们朝着冲A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比赛当晚,足协特派监督王有民在综合评价会上充分肯定了宝鸡赛区的安保工作。

  由于陕沪之战是一场特殊情况下的比赛,陕西省有关领导十分重视,责令宝鸡方面一定要经受住方方面面的考察,努力做到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赛前,以宝鸡市主管部门和警方为主的安保人员,围绕这场比赛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宝鸡市公安局从接到正式比赛通知的当天晚上起,便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他们结合宝鸡市近几年举办大型活动的成功经验,详细制定了本场比赛的安全保卫措施,并带领有关负责人对赛场周边环境进行了考察。陕西省公安厅厅长也亲临宝鸡,对比赛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至比赛的前一天,宝鸡有关方面已将原先被认为存有隐患的临时建筑与其它杂物彻底清除,修缮了运动员休息室、厕所,并给赛场接通了所有电源。

  为了确保比赛的正常进行,宝鸡市有关方面在比赛当天出动了包括公安、武警、消防在内的干警2480人,一些通往赛场的交通要道也被临时管制。国力俱乐部还在赛前告诫队员,让他们在这场特殊时期的比赛中注意赛风,尊重裁判,尽量避免一切有可能引起球迷情绪激动的动作。

  尽管宝鸡赛区在重压之下背负着种种特殊使命,但陕沪双方却对比赛的胜负看得十分重要,奚志康声称浦东队是奔着阻击国力、重燃浦东冲A希望而来的,卡洛斯则在比赛前夜临时变阵,将事先布置好的“361”阵型改为“352”,以增强国力的前场攻击力。

  比赛开始后,人们突然发现卡洛斯神秘失踪了,他像一名纵览战局的将军一样,独自站在主席台的最高点,仔细洞察着交战双方每一个细小变化。结果并不像卡洛斯赛前想象的那样,国力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被浦东队压着打,马赛罗还为浦东先攻入一球。情急之下卡洛斯依旧没有露面,细心的人看到,另一位教练阿米尔用对讲机不断地与卡洛斯联系,接受他的遥控指挥。

  看台上的球迷坐不住了,众人用焦急的声音齐声呼喊卡洛斯的名字。就在所有陕西球迷都担心国力将再蹈上海之战的覆辙时,场上形势发生了逆转,朱永胜为国力扳回了比分。紧接着,士气高涨的国力队又演出了大闹浦东禁区的惊险一幕,马科斯转身抽射差点将比分扩大。

  卡洛斯终于露面了,重新坐回了他已经习惯了的教练席上。此时,人们从国力队下半时的表现可以看出,国力队的前场配合重新显现出了威力,仅仅过了6分钟,蒋龙的一次大力射门使国力反败为胜。正当球迷为国力队的胜利而欢呼时,浦东队却赢得了一粒点球。然而表现神勇的江洪将马赛罗主罚的点球扑了出去。顿时,全场响起了“江洪”、“江洪”的呐喊声。

  看着已经注定了的败局,奚志康默默地退出了赛场,他不得不承认,浦东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将优势保持下去。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只能说明卡洛斯临战的指挥才能,也应归功于为国力队包办了两粒进球的球员以及江洪的上佳表现,正是他们的出色发挥,才确保了国力在陕沪之战中的大捷。西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新家宝鸡没有“钱途”俱乐部又想换主场 (2000/8/1 17:14)
国力:新宝鸡主场平安无事 (2000/7/31 18:20)
浦东:脸上显无奈 心里不服气--浦东1-2负国力 (2000/7/31 18:15)
浦东:冲A?保级?--写在浦东队兵败宝鸡后 (2000/7/31 18:13)
国力:票贩子“栽”了--足协官员盛赞宝鸡主场 (2000/7/31 15:4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