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主场未能拿下太阳神 保级路上慢慢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01:19 《球迷》报

  成都五牛队是很想拿下太阳神队的,因为照主教练郭瑞龙的看法,赢了太阳神之后五牛保级的希望就有百分之五十了,更何况上次五牛曾在客场以0:5惨败,不少队员都希望能够赢回来。

  虽然很想赢,但郭瑞龙并没有轻视对手。赛前他说:“我不想说上次的0:5,我只看重现在,五牛已今非昔比,自信心和凝聚力增强了,技战术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但太阳神队并不好打,他们已经好几场没输了,现在心气儿很高。还是那句话,我看重的是过程,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考虑到对手更急于抢分,五牛队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坚决打对手的反击。这一招在上半场几乎见到了成效,太阳神队虽然攻得凶,但得分机会并不多,而五牛队的皮特和彭晓方在快速反击中都有面对对方门将的得分机会,但一个打偏,一个被门将挡出。赛后郭瑞龙直称“遗憾”:“那两个机会多好呀,要是抓住了,就可以更坚决地打反击了!”

  下半场郭瑞龙换上了李玉展,场面有所改观,并先攻进一球。但太阳神队的确不是弱旅,周穗安一下子换上袁俊晖和谭伟明两名攻击型球员,不仅很快由袁俊晖把比分扳平,而且还有机会反超,但未能如愿。对此,郭瑞龙感到“幸运”,“明摆着的,人家脚下活比我们好,机会也多!”

  虽是保级大战,但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下半场,不断有球迷高喊:“换刘斌!”“换黄钜华!”郭瑞龙曾经让几个替补去热身,但最终还是没换。“想来想去,换谁呢?”郭瑞龙说。他手头可用的人确实称得上捉襟见肘。

  “这场比赛刘斌又得了黄牌,下一场打不了了;哈桑好像也是三张黄牌了。没办法,要保级还得慢慢熬!”郭瑞龙说。他真正感受到了无米下锅的窘迫。

  怎么个“熬”法呢?郭瑞龙说:要保级还得发扬拼搏精神。而俱乐部总经理敖益林对蓉穗之战最不满意的一点也正在“拼”字上,他认为这场比赛五牛队不少队员体能差,无谓的失误多,而且缺乏激情,在接下来的保级战中首先需要振作起精神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