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新家宝鸡没有“钱途”俱乐部又想换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14 新闻晚报

  据悉,陕西国力队将有可能将本赛季最后两场甲B联赛的主场移至甘肃省的兰州。据国力俱乐部人士透露,考虑将国力主场安排在兰州完全是出于俱乐部经济收入上的原因。

  虽然国力队目前将新主场迁到了宝鸡,但是宝鸡方面并不肯将主场的经营权让给国力俱乐部。国力队原本在西安的主场赛事,每场的门票等收入可达近80万元,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而宝鸡方面在不放经营权后表示,每场比赛可以给国力俱乐部35万元的收入,这和国力俱乐部提出的70至75万元有相当大的差距。为此双方直到比赛前几天才达成最后协议---国力俱乐部每场比赛将获得55万元的收益。

  尽管协议达成了,但是国力方面显然还是不满意的,因此他们想到了再度更换主场。而正好兰州方面提出了不少很有诱惑力的条件,这不免使得国力俱乐部有点动心。不过,如果国力队主场搬出陕西省的话,各方的压力实在不会小,因此此事目前还没有定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新宝鸡主场平安无事 (2000/7/31 18:20)
浦东:脸上显无奈 心里不服气--浦东1-2负国力 (2000/7/31 18:15)
国力:票贩子“栽”了--足协官员盛赞宝鸡主场 (2000/7/31 15:43)
国力:本土球员功不可没 冲A不仅靠外援 (2000/7/31 04:56)
国力:咱们的“托尔多”--小记门将江洪 (2000/7/30 15:4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