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脸上显无奈 心里不服气--浦东1-2负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15 新民体育报

  1比2负于陕西国力队是浦东联洋8848队不能接受的结果。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结束比赛的哨声后,冲A已经无望的浦东队上下都一脸地无奈,而放矿泉水的纸盒子则成了大家出气的工具。

  国力队的队员们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兴奋地相互庆祝,而浦东队这边不少队员都低着头,默默地走回了休息室。主教练奚志康显然还沉浸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愣愣地站在替补席边上,茫然的神色持续了有五分多钟。“老黑”盖达双手抱头,口里不停地说着“NoGood(不好)、NoGood。”李彦再度走到球场中央,一副想不通的神情。领队邹忠伟拉了好几次才将他拉离了球场。

  比起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的口若悬河,奚志康在新闻发布会上只有寥寥数语,“今天我们的队员踢得很不错,只是运气太差了,照这样踢下去,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整个新闻发布会,奚志康的思绪都在比赛的进程之上,似乎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浦东队的运气会这么差。

  其实浦东队队员都和奚志康的感受差不多。陆炜说:“今天我们打得还可以,进攻也不错,只是运气太背了。要不然我们肯定能赢。”老队员李晓觉得这场比赛的第一个丢球不太应该,个别队员的疏忽使得战局发生了变化。

  不过从和浦东队队员的交谈中,明显感觉到除了对这场比赛遗憾外,他们更多的是一种不服气的情绪。能够保住这样的劲头,也许是浦东队打好最后五轮甲B联赛的最大本钱。俞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冲A?保级?--写在浦东队兵败宝鸡后 (2000/7/31 18:13)
国力:新主场打出新气势 2-1胜浦东继续傲群雄 (2000/7/29 21:02)
国力:2-1胜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9 19:00)
浦东:安全第一--沪秦之战“重心”偏移 (2000/7/28 16:50)
浦东:国力队实力没那么强--赛前探营 (2000/7/28 16:3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