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票贩子“栽”了--足协官员盛赞宝鸡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5:43 《足球》报

  兵书云:置死地而后生。甲B第十七轮国力队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双赢”结果,战胜浦东积32分,升A只剩一层窗户纸;赛场没有出乱子,足协官员王有民对宝鸡赛区的高度评价意味着国力终于可以“把根留住”。

  四道关卡

  临危受命的宝鸡市政府一直在默不作声地进行筹备。上周四,宝鸡赛区组委会正式投入运作时,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组委会主任由宝鸡市市长亲自挂帅。在这一天的协调会上,宝鸡市政府下达了“绝对不能出乱子”的死命令。

  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据悉,宝鸡方面总共布置了近3000名警察,比赛当天,宝鸡市体育场外布置了4道防线,最外围由交警把守,在通往赛场的各个交通要道上,交警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外地车辆在管制区外沿街停放。通过第一道“封锁线”后,第二道封锁线由手拉手站成排的武警战士把守,但他们没有配备任何武器。不难看出上面已下达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训令。在每一个入口都由武警战士手持高音喇叭,请球迷出示门票。第三道关口是体育场大门处,这里不仅要验票,还要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最后一道关口是体育场,这里的检查更加仔细,经过这四道关口后,球迷才能进入场地。一名记者调侃道:“层层过滤,就像纯净水。”

  票贩子“栽”了

  宝鸡主场的票价分为40元、50元、60元三等。由于只发售1.8万张球票,票贩子认为这是大发一笔横财的机会。然而到了比赛前,体育场附近的“黄牛党”手里还攥压着大批的球票无人问津,一名“黄牛”甚至抱头痛哭。原来,这1.8万球票,西安方面只有5千张左右,剩下的1.3万张球票主要面向宝鸡市,但宝鸡方面发售的多为团体票,零售市场并不火爆,票贩子瞄准的是西安球迷的钱袋,但组委会又发出通知。劝告没有在西安购到票的球迷最好不要去宝鸡观赛。这样,宝鸡当地零售市场狭小,外地球迷到宝鸡后又担心买不到票。票贩子只好认栽。赛后有球迷提议应增加西安方面的球票份额不无道理。

  江洪拯救主场

  “7?15风波”的导火索是裁判,这次陕沪之战,足协格外重视,除了增设一名新闻监督之外,当值主裁判是国际级裁判员孙葆杰,然而孙葆杰的判罚并非尽善尽美。下半时,浦东队外援盖达禁区内摔倒,从现场看,这很可能是一次假摔,而根据赛前联席会上的要求,足协要求裁判对假摔一定要严判,在盖达之前,国力队的雷纳托就因一个假摔被出示黄牌。但盖达这次摔倒,孙葆杰认为是点球。此时,国力2:1领先。看台上的球迷虽然不满,但仍克制着情绪,场面倒也平静,但谁又能保证这平静的气氛能保持多久。如果这粒点球罚进,谁又能保证球迷的情绪不会恶化。好个江洪,在队员忍不住与裁判争执时,他默默站在一边,保持自己的心态稳定。马赛罗在罚球前,江洪双眼圆睁,怒视对手,马赛罗出脚的一刹那,江洪纵身向前将球扑出。大门内空荡荡,而球迷们沸腾了,江洪这次神奇的出演几乎锁住了胜局,国力队宝鸡主场转危为安。

  足协官员盛赞宝鸡主场

  比赛结束后当晚,赛区组委会紧急召开总结会,足协官员王有民听取各方面汇报后,谈笑风生,他表示,甲B第十七轮宝鸡赛区在陕西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布置下,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宝鸡的公安武警非常得力,在比赛前后非常好地控制了局面,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这里的球迷表现出热烈、文明的赛场风气。事实证明,宝鸡具备承办甲B足球联赛赛事的能力,这句话几乎肯定了国力下轮的主场仍在宝鸡。

  虽然国力俱乐部将承担主场经营上的一些损失,但与升A相比,这些损失毕竟是眼前局部的微小损失。古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本土球员功不可没 冲A不仅靠外援 (2000/7/31 04:56)
国力:咱们的“托尔多”--小记门将江洪 (2000/7/30 15:49)
国力:宝鸡赛区首场比赛秩序印象 (2000/7/30 15:37)
国力:关键性比赛胜出 升A在望 (2000/7/30 10:26)
国力:陕西球迷狂而不乱 新主场大局已定 (2000/7/30 09:3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