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奚志康有望火线“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53 新闻晨报

  浦东联洋队今天下午抵达赛地宝鸡。俱乐部原本担心会有大量国力球迷守候的情况并没有出现。

  浦东联洋队员晚餐后三三两两结伴外出逛街,而代理主教练奚志康则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在饭桌上研究起明天比赛的战术安排。在郑彦火速加盟联洋队教练班子后,有消息说俱乐部为了增强奚志康的信心,将会在宝鸡任命他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

  陕西国力队今天也从西安到达宝鸡,主教练卡洛斯对外界宣称国力队目前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主场对浦东联洋队的比赛目标只是保平争胜。

  由于“7.15”事件的影响,西安和宝鸡当地的媒体都已经接到上级通知,对周六国力队对联洋队的比赛作低调处理。从今天开始,已经有西安球迷陆续来到宝鸡,一时间宝鸡各大宾馆的生意开始火爆起来。赛区组委会不敢怠慢,市区执勤的警察明显要大大多于往日。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迎战浦东 新主场能否打出新气色? (2000/7/28 07:29)
浦东:客场战国力不求争胜心气平 (2000/7/27 15:17)
国力:哀兵客场出战浦东守为先 (2000/7/27 15:03)
浦东:重获冲A生机 急欲“趁人之危” (2000/7/27 07:15)
国力:足协批准试用宝鸡主场 迎战浦东定夺生死 (2000/7/26 08: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