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重获冲A生机 急欲“趁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15 体育周报

  主场被长春亚泰逼平之后,浦东队员们一时间沮丧到了极点。不过,宏远与武汉队战成平局让浦东队又重获得了一线冲A“生机”。借上周联赛暂停之机,浦东队埋头上海,进行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

  上海最近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38度。浦东队每天安排两节训练课,上午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下午的训练从3:30开始,主要是技战术基础上分组对抗和区域配合演练。由于天气炎热,两种训练形式对体能的要求都相当高。特别是下午的分组对抗,经常是在地面温度高达40度的情况下进行。一阵拼抢下来,队员们经常累得气喘吁吁。连队内体能最好的“胖胖”刘宁宇都连喊“吃不消,吃不消”。一个星期下来,队员们抗高温的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意志品质上也得到了加强。在最近与中纺大足球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浦东队几位体能较差的队员都打满了全场。

  由于剩下几轮比赛客场较多而且对手实力不俗,浦东队本赛季的冲A目标极有可能无法实现,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开始调低论调,不再把冲A挂在嘴边,只是要求队员们集中精力打好下面的比赛,把应该拿到的分数拿到手,而对于实力较强的对手要放手去拼,争取获得较好的名次。

  最近中国足协取消国力西安主场承办权一事在球队内引起了一定的反响,大部分队员对宝鸡体育场的治安情况表示担忧。而对于比赛本身,大部分队员认为是喜忧参半。一方面,国力队的主场优势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而另一方面,为避免球迷再次闹事,当值裁判极有可能将心理天平稍稍偏向国力一方。不过,由于浦东队在第一循环中曾经以3:1的大比分战胜过陕西国力,因此,队员们还是保持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一位老队员分析说:“国力队最近走了主力射手奥里维拉,攻击力打了很大的折扣,只要我们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并看死队中核心马克斯,就有希望赢得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目前,浦东队内没有队员伤病或者停赛,这有利于浦东队更好的备战与领头羊的决战,从最近的训练情况看,因伤休战大半赛季的夏青极有可能先发出场,而中前场的变化则不会太大。段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足协批准试用宝鸡主场 迎战浦东定夺生死 (2000/7/26 08:55)
国力:新主场迎战浦东 哀兵出征不言胜 (2000/7/26 08:34)
浦东:心态不正 实力未到球队连平并不奇怪 (2000/7/24 15:47)
浦东:上海的女孩太迷人了--记爱哭的射门机器盖达 (2000/7/24 10:34)
国力:下周六会发生什么?--国力受罚后首战浦东 (2000/7/19 10:5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