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宝鸡期待“狼”威现山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3:33 新浪体育

  中国足协在经过反复认真的考察之后,终于敲定陕西的第二大城市宝鸡作为陕西国力的新主场。对于三秦球迷来说,十天余悬在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事实上,西北狼对宝鸡并不陌生,四月初与太阳神交锋时由于省体正在举办中西部贸易洽淡会,而临时将主场移至宝鸡,并在宝鸡大显狼威,将对手斩于马下。前几天西北狼还在这里点球战胜来访的拉德队。应该说,主场由西安迁至宝鸡,除了陕西国力俱乐部必须承受主场变更后的几百万元的经济损失外,对国力冲A并不会产生多少负面影响。

  宝鸡古称陈仓,南倚秦岭,黄河著名的支流渭河穿城而过,人口五十多万,是陕西境内的一座小山城,气候与西安相比相对凉爽,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城市。尽管这里的足球氛围与西安相比尚有差距,但由于四年前西宝高速通车后,大大缩短与西安的时空距离,从西安到宝鸡不到两个小时车程,可以说,西安球迷到宝鸡看球也比较方便。更为重要的是,西安与宝鸡两地球迷对于西北狼的热情与厚爱,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爱。特别是经过7·15事件之后,无论是西安球迷还是宝鸡甚至全省其他地区的球迷,都从思考与沉中意识到真爱西北狼的最佳方式是狂而不乱,热情理智。西北狼本赛季的命运到底走向何方,是成是败,是王是寇,一方面取决于西北狼自身的实力与发挥,一方面取决于公正公平的赛场环境,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球迷的真心呵护。最近以来,从陕西媒体到普通球迷,谈论比较多的除了做文明球迷树文明赛风外,就是在宝鸡新主场期待狼威现山城。

  本周六,西北狼就要坐镇宝鸡,迎接来自黄浦江畔的上海浦东的挑战。尽管在上半程国力在客场输给了当时还在霍炖手下的这支浦东队,但时过境迁,两队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浦东换帅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重振旗鼓,陷入连平怪圈后,将白白到手的优势拱手让给了后来居上的亚泰与舜天。而陕西国力的处境在下半程也并不太好。可以说,双方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但也都想在宝鸡拿下对手。特别是对于陕西国力来说,经过7·15事件之后,球迷对于国力主场取胜对手的希望有增无减,希望国力在新主场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以胜利来回报一如既往支持西北狼的三秦球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认定宝鸡主场地位 国力与宝鸡又起纠纷 (2000/7/26 09:53)
国力:足协批准试用宝鸡主场 迎战浦东定夺生死 (2000/7/26 08:55)
国力:新主场迎战浦东 哀兵出征不言胜 (2000/7/26 08:34)
足协:同意陕西国力队主场定在宝鸡 (2000/7/25 11:25)
国力:尝试锋线新组合冲A目标不变 (2000/7/24 15: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