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认定宝鸡主场地位 国力与宝鸡又起纠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53 新闻晨报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发文同意陕西国力队将今年甲B联赛的最后三个主场放在宝鸡,至此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力主场归属问题告一段落。

  据悉,上周五国力队与南斯拉夫“拉德”队在宝鸡进行友谊赛。中国足协特地派竞赛部官员去视察了宝鸡赛区情况,并连夜听取了陕西方面关于宝鸡赛区的安保方案。第二天,足协官员马上呈报中国足协。前天下午,中国足协经过认真研究,同意陕西国力队将主场放在宝鸡,并口头通知陕西有关方面,昨天中国足协正式行文通知了西安赛区和国力俱乐部。

  宝鸡虽然被定为了国力的新主场,但是主场经营权却还没有最后确定,国力俱部希望自己来经营,但宝鸡市政府也有意承办,不过在价格上没有同国力俱乐部谈拢。所以,本周六国力队主场迎战上海浦东联洋队,门票的价格、印制、销售以及场地广告等方面的工作将无法正常进行,这势必极大地阻碍陕西国力冲A的步伐。(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足协批准试用宝鸡主场 迎战浦东定夺生死 (2000/7/26 08:55)
国力:新主场迎战浦东 哀兵出征不言胜 (2000/7/26 08:34)
足协:同意陕西国力队主场定在宝鸡 (2000/7/25 11:25)
国力:尝试锋线新组合冲A目标不变 (2000/7/24 15:45)
国力:踢甲A完全可以胜任--记国力队灵魂马科斯 (2000/7/24 10: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