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新主场迎战浦东 哀兵出征不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报道:随着国力主场的浮出水面,更多的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即将开始甲B第十七轮。从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国力队尚领先第二名和长春亚泰队四分,虽然在7-15事件中大伤了元气,但前景也并非到了华山一条路的境地,客观地讲,由于今年甲B各球队实力的空前接近,比分交替上升,因此,国力队的形势还是不错的,只要能全力打好剩下的三个主场比赛,应当说冲A的可能性依就很大。

  本轮国力队将坐镇足协新审订的主场——宝鸡市人民体育场,迎战另一只甲B强队上海浦东8848队。由于两队都没有进入足协杯赛的四分之一比赛,故在上周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两队都得以全力备战联赛。在此之间,国力队还坐镇宝鸡人民体育场与南斯拉夫拉德队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借以备战即将开战的陕沪大战。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足协此次对西安赛区进行了严厉的处罚,虽然说这种对赛区的处罚不会直接影响到国力队,但由于主场的变更、心理的压力等诸原因,给国力将士此战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因此可以肯定,本轮赛事国力队将会以哀兵的姿态出征。目前对国力而言,另一不利因素在于前锋人才的缺乏已成为困扰其冲A大业的最大障碍,前甲B最佳射手奥利维拉由于受伤病困扰遭俱乐部弃用,但奥被弃用后形成的国力前锋线真空却突现无遗,国力旧将毛罗的加盟无益于国力锋线,而上场试用的严屹也不尽人意,因此可用的前锋只有陈家楠,但事实上陈的水平实属一般,故如此看来,国力队目前的困难将会直接波及到陕沪之战。

  而浦东队的打法相当硬朗,其锋线上黑大个儿盖达也号称国力克星,每每在与国力队比赛中总能有上佳表现,赛季上半段国力队二于败走上海滩与盖达的抢眼是分不开的。虽然现阶段浦东陷入连平怪圈境况也不好,但其强劲的冲击力特别是前锋队员的制空能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因此从现阶段来分析,国力队本轮的取胜难度将异乎寻常地大。

  不过从与拉德队的比赛和近日国力队的训练情况来看,卡洛斯教练也在尝试着新的打法,在基本阵容不变的前提下,由雷纳托和陈家楠联诀出演国力前锋,而马科斯的位置也前移至前腰位置,加强国力的攻击力,但这一变阵无疑也给国力后防埋下了隐忧,马科斯侧重进攻后国力队的后防能否一如既往般稳键值得人们为之担心,毛罗的表现如何也是关系到国力队此役能否如愿的关键所在。但不管怎么说,以哀兵姿态出征的国力队只要能在防守上看住盖达,在进攻上找到最佳的方式,应当讲胜机还是不小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同意陕西国力队主场定在宝鸡 (2000/7/25 11:25)
国力:尝试锋线新组合冲A目标不变 (2000/7/24 15:45)
国力:踢甲A完全可以胜任--记国力队灵魂马科斯 (2000/7/24 10:52)
国力:西安赛区被取消主场资格 损失为400万至500万 (2000/7/24 10:28)
国力:宝鸡可以做得很好--主场悬念近日解扣 (2000/7/24 09: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