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主帅李辉表里兼治图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04 《球迷》报

  联赛仅剩六轮,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三,仅比后面的广州太阳神队多出一分,这便是北京波导队面临的保级形势。

  如何利用这宝贵的两周时间,把全队的斗志重新鼓舞起来呢?上周一,也就是大比分负于江苏舜天队的第三天,李辉并没有急于把队员带到球场训练,而是把所有的人召集到会议室,就前一阶段的成绩以及剩下六轮联赛如何才能有效的实施保组而广泛征求意见。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会上俱乐部官员以及教练组成员都无一例外地扮演配角,他们只作记录,把发言权留给每一位队员。

  上周二上午,李辉仍旧没有安排全队训练,而是再次组织教练组成员以及宫磊、闻春雨、张蓬生、宋恩宇、何希涛等六名老队及及三名外援,就波导队的保级形势作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同时,李辉还就下一阶段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充分征求老队员的意见。

  对此,李辉解释说,根据上赛季成功保级的经验,一方面是全队从始至终要保持思想高度统一;另一方面则是在紧要关头,老队员要起到不可替代的核心作用。所以在今年剩下的六轮联赛中,波导队若想凯歌高奏,仍然要重新祭起这一法宝。从实际效果看,李辉认为通过两天的总结、恳谈会,全队上下已经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良好竞争氛围,特别使他感到欣慰的是,年轻队员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

  上周四,全队开往秦皇岛,但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与同在那里训练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旨在检验队伍,并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尤其重要的是,要加强外援罗布斯与全队的磨合。

  本周五,波导队将移师广东韶关,在联赛第十七轮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广州松日队。对于这支京城子弟兵来说,保级大战的序幕将从本轮揭开。田宝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波导:李辉称战斗到底才有希望 (2000/7/24 17:08)
泰达:教学赛2-1再胜波导 主力阵容没有最后敲定 (2000/7/24 16:44)
波导:保级到底有多难? (2000/7/24 12:01)
波导:如何做好保级鲜汤--李辉准备活用“老姜” (2000/7/24 11:58)
波导:叁万元买来的主力--记小将辛健 (2000/7/24 09: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