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冲A、保级各思量 引进外援再押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1:49 《球迷》报

  或许是为了添加更充足的冲A燃料,也或许是为了保级而巩固最后一道防线,而更多的一种想法是迫于成绩、名次都不尽如人意,无奈中只好通过换“刀来换“手气”,因此就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甲B诸旅有半数以上对外援进行了调整。我们暂且把换人带来的效果放在一边,至少给人的感觉是俱乐部对达到目标已经是尽心尽力了,至于结果如何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对于五牛队来说,在更换了主帅之后,换外援也一直是俱乐部着手做的一项工作,而先后赶到温江基地试训的外援也已有7人之多,结果却令人失望。无奈之下,俱乐部最终还是与哈桑续约。主帅郭瑞龙表示,在没有特别好的外援情况下不会放弃哈桑。另外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刚刚被天津泰达队淘汰的智利外援欧亨尼奥也有意去五牛试试,但是,由于俱乐部对欧亨尼奥并不了解,因此他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小。当然五牛不换外援,更重要的是为了保持球队的攻守平衡,一旦弃用哈桑,五牛势必要重新构建防守体系,其稳定性势必打一些折扣。目前,从俱乐部到球队上下已形成共识,巩固前一段已经取得的成果,再在某些细节上进行强化,剩下的6场比赛首要任务将是保级。对于保级形势,郭瑞龙充满信心,但他同时又保持着冷静: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对太阳神和松日也不好打,五牛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

  北京波导队的日子可谓难上加难,被公认为今年的降组大热门,效力了近两个赛季的外援阿米尔在合同到期后没有和俱乐部续约,而是转投到厦门厦新队。

  在来队试训的俄罗斯外援谢尔盖和捷克外援罗布斯中,后者在控球能力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上虽略占上风,但还是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在必须留下一人的情况下,只好勉强留下罗布斯。

  为了做冲A的最后一搏,红桃K俱乐部近日突然作出换外援的决定,用罗马尼亚前锋达比替换乌拉圭后腰费雷里-胡安。令人疑惑的是,被炒掉的外援竟不是一直让人感觉不好的保加利亚前腰托洛夫。据当地媒体介绍,通过此次换外援,红桃K有意在最后几轮比赛中,增强前场的攻击力量,把整个进攻线向前压,以夺取冲A战役的最后胜利。

  陕西国力、广州太阳神、上海浦东、长春亚泰等几支队伍前些日子就已经更换了外援。在甲B头号射手奥利维拉受伤后,主帅卡洛斯无奈召回了去年在国力 效力过的毛罗和鲁迪内,而最终留下了毛罗,但效果实在一般,不知这是否会在最后时刻影响国力的冲A大计。相反,太阳神队在炒走了“黑蝴蝶”马麦罗后,换上了被浦东队淘汰的艾迪瓦多,效果却不错,场场都有进球,为保级添砖加瓦。而浦东队在换上马赛洛之后似乎没有什么起色,也只有平平安安度过余生了。亚泰队在中期更换的外援也颇有建树,甚至有可能协助球队冲上甲A。

  都说“甲B靠外援”,在更换了大量外援之后,不知是否能让比赛更加好看一些,或者说能让球队与自己制定的目标走得更近一些。陈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赢球才是硬道理”--走势探析 (2000/7/25 10:19)
甲B:联赛进入最后关头 保级各队形势透析 (2000/7/24 08:44)
泰达:打不了甲B打甲A费拉里被“炒”到了天津 (2000/7/21 11:46)
甲B:西安各界呼唤“文明球市、做文明球迷” (2000/7/20 10:19)
甲B:西安主场闹事多 亚洲足联关注紧 (2000/7/20 09:3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