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宝鸡可以做得很好--主场悬念近日解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9:44 球报

  7月21日,陕西国力队在宝鸡体育场与来访的南斯拉夫拉德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双方在90分钟里战成4:4平,在点球大战中,国力队以13:12获胜。

  这场胜利并没给国力带来多少欢乐,就像“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一样,国力的这场友谊赛意在让中国足协知道——宝鸡可以做得很好。但中国足协的官员并没有当场拍板,在看完友谊赛后,中国足协官员王有民在宝鸡表示,将把在宝鸡体育场考察的详细资料马上带回北京供足协高层决策。他估计在今天(24日),足协就将决定是否同意国力俱乐部和陕西赛区提出的将主场定在宝鸡的意见。这样,“孤独的西北狼”不得不绷着敏感的神经再熬过漫长的一夜。

  王有民是与公安部三局的官员为考察场地而于21日抵达陕西的。当天,他们便在陕西省体委主要官员的陪同下赴宝鸡观看比赛。由于是一场友谊赛,到场的宝鸡球迷仅有一万人,球票也一直跌到十元五张的惨境。不过这场比赛有点为以后主场比赛作演习的味道,加之有足协和公安部官员亲临视察,因此不光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宝鸡市的警察也是“如临大敌”,投入空前的警力负责治安,仅调集的公安干警就有一千多人,另有大量武警待命。

  自18日凌晨收到足协的罚单后,国力俱乐部马上紧急商议对策,一方面把后三个主场放在宝鸡的申请很快电告中国足协,另一方面副总经理叶保增也立刻赴宝鸡与当地有关部门协商,同时陕西省体委球迷管理中心一名负责人则一直呆在北京,负责与足协方面进行沟通。对于承办后三个主场比赛,宝鸡市完全支持,并为场地、治安工作投入了巨大的力量与热情,很快制定出详细的安保计划。

  申请承办比赛的宝鸡市体育场曾经在四月份举行过甲B联赛国力主场与广州太阳神队的比赛,这一场当初看似不起眼的比赛如今将成为申办理由的关键。由于体育场尚未完全竣工,一些辅助设施还不十分完备。不过这些问题相信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得到部分解决,毕竟从时间上看,这些都不是太大的问题。王有民本人对此也表示了认同,他认为,宝鸡体育场秩序良好,无论从球迷情况,还是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来看,都基本可以,但赛场内外的设施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此外,尽管场地还未作最后定论,国力俱乐部已公开声明放弃后面的主场经营权,由赛区负责经营,同时向球迷承诺,不日将出台退票的相关措施。已经购买套票并需要退票的观众在主场确定后,即告何处退票并保证退票。俱乐部宁肯自己受损失,也绝不会让“狼迷”们吃亏。潘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主场仍未确定 前景十分微妙 (2000/7/24 06:59)
足协:考察宝鸡赛场 国力主场仍待认定 (2000/7/23 13:27)
国力:宝鸡明天就有好消息 (2000/7/23 09:47)
国力:市委书记关注赛区建设 (2000/7/22 21:38)
国力:“国力将退出联赛”纯属谣言 (2000/7/22 10:47)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