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宝鸡明天就有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9:47 成都商报

  记者昨晚从国力俱乐部获悉,国力队悬而未决的主场问题下周一将由中国足协最后敲定。

  昨晚9时,记者拨通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叶保增的电话,他称:“除了宝鸡的场地外,国力队现在还没有准备其它地方做主场,当然宝鸡场地是否合适,中国足协自有定论。中国足协官员在宝鸡检查后并没有对场地的情况做任何评价,不过这个事情下周一中国足协就会给一个最终结果。”邓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市委书记关注赛区建设 (2000/7/22 21:38)
国力:“国力将退出联赛”纯属谣言 (2000/7/22 10:47)
国力:坐镇宝鸡 点球战胜南斯拉夫拉德队 (2000/7/22 07:31)
国力俱乐部就骚乱事件公布致球迷公开信 (2000/7/21 17:59)
国力:重罚后宝鸡第一仗 今日迎战南斯拉夫拉德 (2000/7/21 14:1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