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国力将退出联赛”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0:47 成都商报

  昨日从上海一家媒体传出消息称,中国足协有意将国力的主场改在石家庄,为此,国力俱乐部总经理李志民明确表示考虑退出联赛。但昨晚当记者拨通李志民的手机时,他断然否认说过退出比赛的话,并称不管主场定在那,国力队都照样踢。

   李志民说:“根本没有这回事。不管主场最后定在什么地方,我们都会一直踢下去。”随后李志民又称:“国力俱乐部现在只管踢球,其他什么都不管。选宝鸡做主场的事也不是俱乐部定的,而宝鸡方面的组织情况自然有赛区组委会来操心,俱乐部也管不着。”对更换主场给俱乐部造成1000万损失的说法,李志民也予以否认:“损失肯定会有,但怎会有那么多?现在没时间去算什么损失。”

   而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叶保增对“退出联赛”的说法非常愤怒:“纯属谣言,这纯粹是谣言。我们刚刚在宝鸡的场地与南斯拉夫拉德队进行了比赛,而现在中国足协的官员正在检查宝鸡的场地情况呢。”来自西安方面的信息表明,国力的主场除了宝鸡应该没有其他的选择了,而西安有关方面也基本作好了宝鸡赛区的准备工作。在石家庄方面,当地体委也否认了国力将到石家庄打比赛的传闻。

   另:西安市昨天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近日在西安发生的少数球迷滋事事件的教训。国力俱乐部也向球迷发出公开信,表示冲A之心不变。邓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坐镇宝鸡 点球战胜南斯拉夫拉德队 (2000/7/22 07:31)
国力:俱乐部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 (2000/7/21 17:59)
国力:重罚后宝鸡第一仗 今日迎战南斯拉夫拉德 (2000/7/21 14:13)
足协要国力主场放在石家庄 国力考虑退出联赛 (2000/7/21 12:28)
国力:球迷不理智换来沉重教训 (2000/7/20 15: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