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俱乐部就骚乱事件公布致球迷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西安通讯员阿力报道:“7-15”球迷骚乱事件发生后,中国足协随即作出了停止西安赛区的主场比赛资格及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决定。对于这个处罚决定,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完全接受,在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把主场转到宝鸡,全力备战接下来的甲B联赛时向广大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全文如下:

  作为中国足协的会员俱乐部,国力一贯与中国足协保持一致,过去如此,以后也是这样。没有陕西球迷的鼎力支持,就没有国力队的今天。西安赛场是全国的金牌球市,这是陕西乃至全国的光荣,我们所接触过的每一位球迷都令人感动,在这里,对于国力队的“衣食父母”--所有对国力倾注了无限热情的陕西球迷,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爱护国力,爱护陕西的荣誉。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同时应该看到,在陕西足球的发展史上,已经有过许多沉痛的历史教训。

  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上,陕西队因围攻裁判遭到重罚,致使陕西足球出现阶段性空白,国力队在甲B联赛作战时陕西赛区也多次遭到足协处罚,这次更是令我们的主队被迫离开自己的主场。所有这些,最终受到惩罚的都是陕西足球,都是我们所钟爱的主队,这一切都不是我们陕西球迷所愿意面对的结果。对于陕蓉之战的裁判判罚,中国足协已经有了官方定论。我们国力俱乐部无意再去纠缠其中的是与非,同时我们也希望球迷朋友拿出陕西人传统的大度胸怀,一切向前看。裁判的错判漏判在足球场上是不可避免的,对于以后比赛中出现的意外局面,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国力俱乐部需要广大球迷朋友的理解与支持。目前国力俱乐部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处境非常困难,国力俱乐部是一个小俱乐部,家底并不厚实,目前经济状况很不理想,国力队球员班底也非常一般,在各个方面与其他甲级俱乐部相比都处于劣势。

  “7-15”事件之后,我们的生存空间更为狭小,但国力俱乐部向陕西人民保证,我们一定尽全力打好余下的6轮比赛,我们冲A的目标保持不变,争取实现陕西球迷共同的心愿。不管以后结果如何,国力都会倾尽全力的,决不辜负陕西球迷的期望。同时,我们希望球迷理解俱乐部面临的处境,在任何局面下都充当国力坚实的后盾。主场迁至宝鸡之后,由于我们的人力、财力有限,无暇进行正常主场经营,我们已将主场经营权委托出去,我们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营造省体育中心那样的主场氛围。如果大家因主场迁移带来的不便无法去现场看球,购买套票者可以来俱乐部退票,球迷朋友因此遭受的任何经济损失,我们国力俱乐部都将为之承担。目前中央一再强调安定团结,作为社会整体的一个分子,国力俱乐部绝对服从大局,希望球迷朋友们与我们一起营造一个狂而不乱的主场氛围,携起手来共同为陕西足球、为西部大开发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热情。

  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我们有理由为你期待--阿每 (2000/07/22 22:23)
国力:市委书记关注赛区建设 (2000/07/22 21:38)
国力:我们不相信眼泪--晓兵 (2000/07/21 00:36)
国力:球迷不理智换来沉重教训 (2000/07/20 15:50)
国力:新主场宝鸡保险吗? (2000/07/20 11:07)
国力:下周六会发生什么?--国力受罚后首战浦东 (2000/07/19 10:50)
国力:还当你的会员吗?--老总强烈不满足协处罚 (2000/07/19 10:27)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