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还当你的会员吗?--老总强烈不满足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0:27 新闻晨报

  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处罚决定公布之后,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李志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国力因此遭受重大损失表示强烈的不满。

  国力方面没有派人参加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的紧急会议。李志民说:“我觉得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啊,俱乐部犯什么错了有什么过失为什么要俱乐部承担这么大责任”

  “我觉得非常的不公平,我不知道队员们怎么想。有什么必要嘛赛区哪有事你查哪嘛中国足协是靠这些俱乐部、这些老板陪他们玩的,出事你还打他们板子,这不公平。”

  “这种事会对以后的比赛造成较大的影响,不管主场定在哪,离开西安我都不太想踢,我觉得这是原则问题。中国足协是会员的管理单位,哪里出问题就拿会员是问,我还当你的会员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西安主场被取消 新家定宝鸡 冲A目标不变 (2000/7/19 08:21)
国力:主场如取消损失惨重 拟弃主场赛事 (2000/7/18 10:21)
国力:主场球迷闹事 静候处罚通知 (2000/7/18 09:24)
五牛:靠进攻保组 客场逼平国力 (2000/7/17 11:22)
国力:西安赛场球迷事件目击 (2000/7/17 04:12)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