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客观报道“7-15”赛事 西安记者收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0:01 华西都市报

  因为客观报道7月15日陕西国力队与成都五牛队的比赛,西安某报受到少数陕西球迷的冲击,更有甚者竟向该报负责报道国力队的体育记者发出了死亡威胁。  

  在上周六国力与五牛比赛之后,西安媒体大都指责当值主裁不公,漏判比赛结束前的一个点球。而该报记者赛后立刻反复看了比赛录像,发现那并不应该是一个点球,所以在第二天的报道中没有涉及裁判的报道。不想此举令少数球迷大为不满,有大约三十几名球迷昨日上午来到该报体育部,指责该报,并有过激言语。该报稍后报警,警察到场了解了情况。  

  另有个别球迷不知从何处得到了专门报道国力队的该报记者的电话和传呼,向该记者发出了死亡威胁。该记者已向报社汇报并报警方备案,并已采取了适当的保护措施。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6轮完全战报 (2000/7/17 21:01)
甲B:松日队日薄西山 太阳神初现曙光 (2000/7/17 17:32)
甲B:[综述]羊城兄弟杀红眼 输的还是穷光蛋 (2000/7/17 17:26)
甲B:连平之后需斗志--浦东亚泰之战后记 (2000/7/17 15:32)
甲B:广积粮缓称王--评浦东亚泰之战 (2000/7/17 15:31)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