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靠进攻保组 客场逼平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22 球报

  成都五牛国腾队在甲B第16轮的比赛中,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地在客场逼平了目前甲B的领头羊陕西国力队,不仅使自己重新找回了信心,而且挡住了国力队的冲A步伐,为今年甲B的冲A集团蒙上了一层不可预测的面纱。

  五牛与国力之战,完全可以用精彩来形容,这个精彩可以用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来概括。这场比赛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无疑是五牛队客场不惧“西北狼”的攻势,敢在客场与之大打攻势足球,郭瑞龙带领五牛队以来,已经经历了6个客场,无论最终的结果是胜利,还是失败,他要求五牛队的战术思想绝不保守,这也是他带给五牛队的新思想,也是带给甲B新的活力,正如郭瑞龙经常所说:“中国足球还没有走出亚洲,老这么保守着打,有这必要吗?”五牛队每轮都在受着缺兵少将的困扰,却能不断在客场创造出“奇迹”。

  五牛队逼平国力队之后,在余下的6轮联赛中,有4个主场两个客场,正如郭瑞龙所说,对国力这场比赛打好了,五牛队还有奔上的机会,因此,五牛队在这四个主场比赛中绝对还有一些想法,从积分上看,如果四个主场全部拿下,五牛队将有37分在手,如果再有两个客场去碰碰运气,五牛队的积分应该靠前一些,那么实现五牛保级是没有丝毫问题的。

  甲B这轮结束后将因足协杯休战一周,五牛队也放假三天。围绕五牛外援的说法也有种种传言,目前哈桑已向球队请假一周,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主教练也没有明确表态。由于哈桑的合同只签了七场,客场对八一之前受伤没能上场,这一轮结束后刚好合同到期。对于哈桑这七轮的表现,只能用不尽如人意来概括,尤其是在对长春亚泰和陕西国力的两场比赛中,哈桑作为中后卫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后所剩6轮比赛中,五牛主场比赛多,郭瑞龙一直认为五牛队的攻击力应该加强,因此,如果引入新外援应当放在攻击型前卫或者是前锋身上,目前进入五牛队视野的有国力队的鲁迪内,波导的阿米尔以及刚刚在北京通过了体测的几名新外援,但郭瑞龙表示,如果没有比哈桑更强的外援,他宁可不换。 谢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裁判无咎球迷过火--赛场很平静场外有杂音 (2000/7/16 09:55)
五牛:郭瑞龙称五牛队已“上了一个台阶” (2000/7/16 09:32)
国力:五牛队是来西安的最好的对手 (2000/7/16 09:24)
五牛:郭瑞龙希望加强攻击力 有意调整外援 (2000/7/16 08:52)
五牛:“狼”口余生--客场英勇作战1-1平陕西国力 (2000/7/16 08: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