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先进球保不住3分 主场1-1被红桃K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31 羊城晚报

  昨天,宏远金噪子队在主场柳州未能抓住机会赶超冲A对手,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武汉红桃K队逼平。

  由于主队的卡洛斯和张健然因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主教练陈玉良派伊万沙出任前锋,与张悦文形成“一高一快”的双箭头;杜斯可专职负责看管对方的高中锋蔡晟。前15分钟,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先后有3人被抬出场外。虽然宏远队的快速反击多次获得角球,但一直未有斩获。直到第32分钟时,李海强开出第7个角球,埋伏在后门柱的张悦文突然从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此后,红桃K队组织有力反击,但均无功而返。

  易边后,红桃K队开始发动长传急攻。第53分钟时,蔡晟接队友传中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宏远队大举进攻,试图再度领先,但却打起本队并不擅长的长传冲吊,难以给对方造成威胁,最终无法如愿。

  赛后,陈玉良认为,由于卡洛斯等人的缺阵,只能派多名年轻队员上场,但他们经验不足,错失几次机会;宏远队是役未能全取3分,极为可惜。红桃K队主教练殷立华则说,1比1的比分是双方实力的反映,大家的发挥都不错。(李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1-1平武汉红桃K 主场三分愿望落空 (2000/7/16 01:14)
宏远:主场1-1平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5 22:08)
宏远:[前瞻]陈玉良:对浦东我们已放手一搏 (2000/7/15 20:05)
甲B:[前瞻]宏远冲A要“补血”“兄弟”相争求上岸 (2000/7/14 18:11)
甲B:[前瞻]宏远VS红桃K--为冲A谁都输不起 (2000/7/14 03: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