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五牛队是来西安的最好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09:24 华西都市报

  西安人实在太渴望得到3分了,这种情绪已蔓延到了新闻发布会场,郭瑞龙显然也感觉到了这股情绪。

  郭瑞龙把第一句话给了这种情绪,他说:“在甲B历史上,今天的比赛其实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郭瑞龙把第二句话给了昨天到场的5万球迷:“没有球市就没有足球的发展,感谢西安球迷对足球的支持”。他的第三句话是对他的队员们说的:“感谢队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我并不在乎1分还是3分,但今天这1分意义重大,这表示五牛队员成熟了,在贯彻整体打法上上了一个台阶”。

  国力队主帅卡洛斯则称赞了五牛队:“这是到西安来比赛的最好的对手。他们的两名外援后卫非常好,我印象很深刻。五牛队进攻打得很多,给了我们后卫很大的压力”。

  不过卡洛斯还是很隐晦地批评了裁判:“在联席会议上,要求教练员、运动员都要控制住情绪。但我认为,在场上的任何人都应该控制住情绪。”有记者问卡洛斯,“任何人”包括些什么人时,发布会主持人此地无银三百两,他抢着说:“凡涉及裁判的问题都不予回答”。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郭瑞龙希望加强攻击力 有意调整外援 (2000/7/16 08:52)
国力:西安球迷怒气首先发在了裁判身上 (2000/7/16 08:46)
国力:漏判了两个点球 裁判成为“导火索”? (2000/7/16 08:42)
五牛:“狼”口余生--客场英勇作战1-1平陕西国力 (2000/7/16 08:37)
国力:两连平之后的尴尬 (2000/7/15 22:5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