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前瞻]陈玉良:对浦东我们已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和以往的所有主场比赛一样,宏远金嗓子仍然选择了周四从大本营东莞开赴主场南宁。但由于此役是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的首次随队出征,又证明了周六挑战武汉红桃K并不是一场平常之战。

  从目前甲B积分榜不难看出,宏远金嗓子和武汉红桃K积分相同,仅因净胜球少于对手而排在其后。同时两支球队都志在冲A,因此此役的胜负将对各自的后面走势影响重大。况且第一阶段在客场武汉1:4的完败,也使宏远上下憋足了劲要回敬对方。

  近一周来,为全力备战此役,宏远将士头顶炎炎烈日练得颇为刻苦,主教练陈玉良甚至因此患上了重感冒也无暇顾及。

  此役对宏远不利的是主力前锋卡洛斯和后防大将张健然的红牌停赛,将给他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陈玉良在接受采访时,也颇认同这一说法。但在展望此役时,他明确表示由于此战将对己队最后冲A与否举足轻重,因此他们已经做好了豁出去打的准备和决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前瞻]宏远冲A要“补血”“兄弟”相争求上岸 (2000/7/14 18:11)
甲B:[前瞻]宏远VS红桃K--为冲A谁都输不起 (2000/7/14 03:18)
红桃K:把握机遇是关键--殷立华展望与宏远一役 (2000/7/13 11:59)
宏远:南宁球迷不买帐 (2000/7/10 08:44)
宏远:我们还有机会--浦东、宏远教头赛后谈 (2000/7/9 15: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