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前瞻]宏远VS红桃K--为冲A谁都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3:18 中国体育报

  状态和运气同样很好的陕西国力队基本上已经占据了一个升A的名额,这样,对第二个名额的争夺就显得更加激烈。理论上分析,从排位第二的长春亚泰到排位第9的北京波导都有升A的希望。目前广东宏远和武汉红桃K两支冲A的热门球队同积23分,排在第4和第3的位置。本轮两队交锋可谓到了彼此冲A的关键时候,把对方踩下去,获胜的那支球队就会在以后的征途中少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广东宏远队在上一个主场后来居上,艰难地战胜了上海浦东队,但正是因为这个平局,将排名第二的位置让给了在主场取胜的长春亚泰队。武汉红桃K队上轮则在主场炎热的天气帮助下,将强劲的对手八一队斩于马下,同时也使自己的排名升到了第3位。两队都是打硬仗,胜负的不同将影响到各自士气的不同,应该说现在红桃K队的士气要高于宏远队。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宏远队经过上赛季的磨练之后,本赛季已经显得相当成熟,丰富的比赛经验、年轻球员的冲劲和南宁球迷的热情是宏远队作战的三大法宝。上赛季从甲A降组的红桃K队则因为人员的大调整,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好在主教练殷立华关键时候把握住了形势,现在球队又重新显现出向上走的势头。

  本场比赛,宏远队拥有主场之利,红桃K队拥有士气,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多,从积分排名看谁都想赢球又谁都不敢输球。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也许最后会出现一个皆大欢喜的平局。辞无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明确足协杯赛指导思想--全力以赴 顺其自然 (2000/7/13 12:06)
红桃K:达比未能替代托洛夫 俱乐部不放弃寻找新外援 (2000/7/13 12:04)
红桃K:把握机遇是关键--殷立华展望与宏远一役 (2000/7/13 11:59)
红桃K:修订今年联赛目标要冲A了 (2000/7/13 11:57)
红桃K:老总喊冲A 主帅称不急 内部出现目标分歧 (2000/7/11 13:5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