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达比未能替代托洛夫 俱乐部不放弃寻找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2:04 长江日报

  据红桃K俱乐部最新消息,已随队试训两周的罗马尼亚外援达比,终未博得教练组赏识,已退出与另一名在队外援托洛夫的竞争。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总的说,今年引进的三名外援比去年强,但同时也存在表现不稳定的不足,尤其个别位置的外援有所欠缺,鉴于红桃K队最新修订的冲A目标,重新引进高水平外援实属必要,但更换外援工作要谨慎,换就换准。

  陈旭东说,经俱乐部分析对比认为,单纯以达比更换托洛夫,并不能完全改变红桃K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另外,达比是门前抢点型前锋,需要前卫线的支持、输送炮弹。这样,换上达比这类型的球员,必将牵扯到其他一些位置的相应变动。而阵容变动过大,显然不利于球队的成绩稳定。

  据悉,今年甲A甲B队伍最后一次体测将于7月18日进行,各队还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红桃K方面已表示不放弃更换外援的打算,并明确表示,最急需更换的是中前场外援。目前红桃K已通过多方渠道联系高水平外援,一旦体测过关,并适合球队需要,将毫不犹豫地替代托洛夫。俞国伟王建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把握机遇是关键--殷立华展望与宏远一役 (2000/7/13 11:59)
红桃K:修订今年联赛目标要冲A了 (2000/7/13 11:57)
红桃K:老总喊冲A 主帅称不急 内部出现目标分歧 (2000/7/11 13:53)
红桃K:会炒掉外援托洛夫吗? (2000/7/11 11:26)
红桃K:受“冲A情结”困扰 球队内部出现分歧 (2000/7/11 11: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