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会炒掉外援托洛夫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26 长江日报

  在上轮对八一队之前,有一种说法:如果红桃K取胜,在保级无忧的前提下,今年球队目标将转向冲A。这种情况下,红桃K的人员必将根据冲A要求有所加强。具体说,就是更换外援。目前红桃K队三个外援中,争议最大的是司职前腰的托洛夫,有人认为他在中前场组织、穿针引线的作用并非十分突出,而且对抗能力明显偏软。从今年联赛看,红桃K中前场的攻击能力不够强,加上李昊受伤退出联赛,锋线冲击力大打折扣。战胜八一队后,红桃K将接连遭遇宏远、亚泰、国力等冲A的主要竞争对手。如果想在今年有更大的作为,加强锋线的得分能力理所当然。

  现在惟一有可能取代托洛夫的是罗马尼亚人达比,他年初曾随红桃K在海埂集训,并通过了体测。自7月4日再次出现在红桃K队后,他已经跟队试训了近两个星期。达比来华前曾在土耳其、葡萄牙、韩国的俱乐部效力,并帮助韩国大宇队获得1998年韩国职业联赛冠军。他的主要特点是前锋、前腰均能胜任,个人得分能力强于其组织能力,从位置情况看,比较符合红桃K目前的需求。

  那么,达比最终能否取代托洛夫,穿上红桃K的战袍呢?据俱乐部透露出的最新情况看,本周三一切都将有最终的说法。昨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达比尚需观察,但距周三仅一天时间,相信达比的实力俱乐部已经心中有数,在一天内发生根本性变化的可能不大。陈旭东之言可以理解为一种婉转地“否定”。另外,从教练组对其的评价看,“达比的能力一般”,这说明他还不足以令殷立华冒险更换托洛夫。

  尽管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有更换外援的愿望,但目前用并非十分突出的达比替代托洛夫可能性不大。俞国伟王建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受“冲A情结”困扰 球队内部出现分歧 (2000/7/11 11:22)
红桃K:胜八一 挤进冲A集团 (2000/7/10 16:44)
甲B:红桃K与八一比赛漏判一个点球? (2000/7/10 16:05)
红桃K:力斩八一 扮演“强队杀手” (2000/7/10 14:07)
红桃K:世界上最大的红桃K队服“出场” (2000/7/9 14: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