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点球功臣”张斌伤得不算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4:14 长江日报

  昨日武汉红桃K队以一粒点球战胜劲旅八一队,而制造这粒点球的10号张斌却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因被对手踢伤踝部,当即被抬出场外。

  由于状态颇佳的张斌的离场,使得红桃K队的攻防打了不少折扣,最终仅如履薄冰般一球小胜对手。鉴于红桃K队往后的比赛硬仗颇多,因而状态回升的张斌能否出阵对红桃K队的影响不小,所以,张斌的伤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不过,据介绍,张斌的伤势并不算太重,此次只是右脚踝关节被踢引起旧伤复发。张斌自己赛后也称,用不了很长时间,便能够伤愈复出。建东国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主场1-0胜八一新闻发布会 (2000/7/8 22:12)
红桃K:主场1-0力克八一 (2000/7/8 21:52)
红桃K:主场1-0胜八一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8 17:51)
红桃K:目标、外援、战术--三大分歧困扰球队 (2000/7/6 17:00)
红桃K:本周挑战八一队结果决定外援去留 (2000/7/6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