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前瞻]战浦东意欲终结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驻广州通讯员圆圆报道:继主场一球意外负于广州太阳神队,宏远金嗓子上轮在成都又惨遭“滑铁卢”。二连败之后,球队仿佛又步入了以往连续多场赢球后落败的“怪圈”。所幸积分仍保持甲B次席,并没有和对手拉大差距。

  为了避免在关健的后几轮里错误的重滔覆辙,球队日前专门在驻地东莞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总结。除了队内前一阶段伤病员较多导致用兵紧张的因素外,主教练陈玉良也同时指出了中场发挥欠佳、整体打法太侧重于防守的毛病。但最后球队上下一致认为己队求胜欲望不如对手是二场不胜的关健,毕竟近两轮输的两支队都背负沉重的保级压力,孤注一掷的比赛心态使他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从而赢取了比赛。

  展望此役主场迎战浦东队的比赛,队员当仁不让地提出了要把拿下对手作为球队“翻身”的目标,而且在今年双方的首度交手中,宏远金嗓子曾在客场0:1输给了浦东队。虽然浦东队已有了新任主教练,但高中锋盖达等仍在队中效力,因此其高举高打、直接通过中场的长传冲吊战术并没有改变多少。

  另外浦东队也是甲B此轮停赛球员最多的球队,6号武明、9号周毅以及17号李晓此役均不得不作壁上观,这给球队执行主教练奚志康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而宏远金嗓子目前兵多将广,近几轮一直缺阵的原队长丘志华,目前伤病已基本痊愈,并参加了球队的日常训练,估计此役会披挂上场。据悉,主队将于周四上午由广州飞赴主场南宁,备战此役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恶战前先灭后院火 (2000/7/6 17:04)
浦东:[前瞻]连平是“慢性死亡”--客战宏远要追求三分 (2000/7/6 16:32)
浦东:远征劲旅宏远三将缺阵 奚志康只敢争一分 (2000/7/6 13:37)
浦东:奚志康续任球队“代理主帅” (2000/7/5 11:45)
全国青年联赛 泰达青年队胜浦东 (2000/7/4 09:4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