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本周挑战八一队结果决定外援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0:26 球报

  本周二武汉红桃K与留学罗马尼亚一年多的湖北路石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有一名罗尼亚外援身披红桃K队2号球衣出现在赛场上,他在场上打了70多分钟,并在上半时为红桃K队先拔头筹,他究竟是谁?为何出现在了红桃K队的阵中?

  据悉这位名叫达比的外援和武汉红桃K队还是“熟人”。在今年海埂春训时,达比就和他的一位同胞提科到武汉红桃K队试训过一段时间,司职前腰,当时在队中他的竞争者就是现在红桃K队的保加利亚外援托洛夫。主教练殷立华在海埂时对达比和托洛夫的评语是达比打前腰,冲击力强,能进球,可以当前锋用;托洛夫打前腰,组织能力强,能为队友做球。达比和托洛夫在海埂时的表现都不错,一时难分高下。

  这场竞争的最后结果是殷立华留下了托洛夫放弃了达比,原因是殷立华认为红桃K队缺乏一个在中场穿针引线的队员。不过另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达比不大听话,喜欢和教练员争执,这样殷立华当然不会选一个爱和自己“较真”的“手下”。据说达比在离开红桃K队后又去了云南红塔队,并差点和红塔队签了约,但在一次训练中,他为了主罚一个任意球又和戚务生较上了劲,结果再遭弃用。

  达比又来了,对托洛夫而言,来着不善。原因一,在武汉红桃K队此前的联赛中,托洛夫是被舆论认为表现最差的外援,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筹的水平,虽然他打进了6个球,是红桃K队进球最多的队员,但那是因为他的点球罚得多。原因二,托洛夫已经在联赛中逐渐丧失了前腰的位置,也就是说他不再是殷立华当初需要的那个能穿针引线的托洛夫了。

  达比不会无缘无故地身披红桃K队的球衣参加比赛,他不是来“玩”的,他是想在红桃K队争到一席之地,而俱乐部当然也不会无端地接受达比。据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红桃K队不是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但要视情况而定,7月中旬各队还有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如果那时红桃K队成绩较好,冲A有望,俱乐部也许就要考虑调整一下外援以完成最后的冲刺,但如果那时球队成绩不佳,冲A无望,当然也就没有调整外援的必要了。

  说到底,红桃K队是否会换外援,要看他们本周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果。托洛夫可以帮助球队取胜而拯救自己,否则难逃被“开除”的恶运。 马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目标、外援、战术--三大分歧困扰球队 (2000/7/6 17:00)
红桃K:以变治软 (2000/7/3 17:50)
红桃K:我们的传中球质量不高--蔡晟 (2000/7/3 12:22)
红桃K:殷立华能否走过七月 (2000/7/3 10:27)
波导:0-0平红桃K 排名继续下滑 (2000/7/1 21:0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