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俱乐部召开研讨会 加强青少年培养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2: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临源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在亚洲杯刮起强劲的日本旋风之际,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1日)上午召开了所有后备梯队队教练、领队业务研究会,研究今后如何加强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以及教学方向。

  以奥运为主要班底的日本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的优异表现,给国内足球圈很大震动,特别是从事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教练们更是感概万端,国安俱乐部此次安排的青少年业务研究班虽然时间早就确定了,但亚洲杯日本队的表现却使这次研讨会蒙上一层特殊气氛。在国内各俱乐部中,国安俱乐部是比较重视球队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的一家,自从三年建起1980至1982年龄球员组成的二线队伍以来,近几年国安队又先后组建了三线队(1983年至1984年龄组)、四线队(1985至1986年龄组),前不久又委派刚刚从国安一线队退役的吕军筹备组建五线队(1987至1988年龄组),以真正实现从娃娃抓起的战略目标。

  今天上午,国安二线队主教练郑小田、三线主教练赵旭东和李立新、四线队主教练张建国、谢少军和五线队主教练吕军齐聚国安俱乐部会议室,首先汇报各自球队一年来的训练、比赛情况,然后观看了国安俱乐部近年收集到的巴西、德国等足球先进国家有关青少年足球训练上的录像资料。(北京晚报李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确实名份 略有微调--析俱乐部人事调整行动 (2000/11/2 11:51)
足协杯:每天一个万米跑 北京国安战死不吓死 (2000/11/2 11:00)
国安-香河备战杀气腾腾 三国脚归队助阵 (2000/11/2 10:29)
张路、杨祖武高升一职 李博伦宣布国安俱乐部人事调整(2) (2000/11/1 14:18)
国安-苦练备战足协杯 魏克兴苦恼没有热身对手 (2000/11/1 13: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