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确实名份 略有微调--析俱乐部人事调整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51 北京晚报

  昨天上午10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代表董事会宣布了对国安俱乐部人事调整决定,本报昨天进行了及时报道,也引起京城球迷的普遍关注。那么,对这次七年职业化以来国安队首次重要人事调整究竟该怎么看呢?

  首先,这次人事调整是兑现诺言。今年联赛国安队三连败后,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士林在总结教训时曾公开表示,在赛季结束后要对现有俱乐部人事进行调整,而今国安俱乐部新的主管领导李博伦兑现了李士林当初的承诺。从这次调整情况看,重点不在人员,而在于工作岗位,原有的人员都继续得到重用,其中俱乐部中级管理层的五大经理人选就是原有的人员,只不过这次公开任命,给予了一个明确的职务名份。

  坦率地说,国安俱乐部此次人事调整结果比外界预想的要谨慎得多,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意味,不过,考虑到李博伦今年刚从李士林手中接掌俱乐部具体事务,出于稳定人心的大局需要,他所采取的以稳为主的人事调整方案还是很聪明的。

  综观这次国安人事变动,主要人物有三位:张路、杨祖武与刘军。作为原国安俱乐部办公室副主任,刘军此番提升为办公室主任兼总经理助理的理由最单纯,就是对他近年勤奋工作的肯定与奖励。

  张路自投身国安俱乐部后,实际一直担着一个总经理虚名,打个出租车还要找人签字才能报销,这次他能晋身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协助李博伦打理国安俱乐部全面工作,即便仍是副手,但无疑他的新职位比原有的俱乐部总经理要有实质内容和职权,无论是对国安俱乐部的工作,还是对董事会重大决策都会有相当的影响力,从名份上和今后事业发展前景看,张路应是此次人事调整的最大赢家。

  杨祖武职位的变动与其说是荣升,不如说是他在国安俱乐部真正地位由暗转明而已。自从北京国安队由国安公司与北京市体委两家共管,到全部转入国安公司以来,杨祖武实际一直负责着国安俱乐部全面及日常工作,干得就是一个总经理的活儿,因此,原本这次他出任总经理并无实质变化。然而,新闻就出在他的总经理前面的“代”字,李博伦对此的解释是:这既是给杨祖武一个适应新岗位的过程,又是让董事会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他能力的考察过程。这当中包含的意思是颇耐人寻味的。(北京晚报 李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每天一个万米跑 北京国安战死不吓死 (2000/11/2 11:00)
国安-香河备战杀气腾腾 三国脚归队助阵 (2000/11/2 10:29)
张路、杨祖武高升一职 李博伦宣布国安俱乐部人事调整(2) (2000/11/1 14:18)
国安-苦练备战足协杯 魏克兴苦恼没有热身对手 (2000/11/1 13:40)
国安俱乐部管理层重大调整 引援步入关键阶段 (2000/11/1 11:45)
国安欲塑“梦幻锋线” 不惜重金回购卡西亚诺 (2000/11/1 11:09)
国安-吕军“退而结网”培养青少年球员 (2000/10/31 16:00)
甲A-球迷推称“国安之王”--王涛明年根扎国安 (2000/10/30 15:41)
国安-笑对足协杯 不想让球迷失望 (2000/10/30 15:30)
足协杯决赛一触即发 国安争分夺秒倾力备战 (2000/10/30 14:3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