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主帅人选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14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与往年一样,全兴新赛季的主帅人选牵动着蜀中球迷的心。据记者了解,霍顿、俄罗斯名帅贝绍维茨、韩国主帅许丁茂等极具影响力的教练都进入了全兴的选帅范围。全兴副总许勇对主帅宝座最终属谁却三缄其口,只是含蓄地表示,任何想来全兴执教的教练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可以说,全兴明年的主帅人选仍然给人扑朔迷离之感。

  不过从现有的情形分析,贝绍维茨与许丁茂入主全兴的可能性偏小。韩国国家队目前已将贝绍维茨列为其国家队下任主帅的第一人选,两相比较,贝绍维茨接下韩国队教鞭的机率高于入主全兴,另外,贝绍维茨只是通过经纪人同全兴方面取得了联系,双方并无实质性接触,加之全兴主帅人选确定已迫在眉睫,而贝绍维茨现执教的葡萄牙一甲级队的合同要到11月8日才结束,时间上的冲突十分明显。至于许丁茂,在亚洲杯上的晦气似乎仍未褪去,全兴与之签约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向全兴频频“示爱”的霍顿仍在静静地等待全兴方面的呼唤。从霍顿的情形来看,全兴几位国脚的有力支持是其成功“夺标”的有力筹码,但球迷的反对声却为霍顿的如愿加盟设置了不小的障碍。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贝绍维茨想来华执教 中间人向全兴推荐许丁茂 (2000/10/30 13:07)
全兴-蓉城球迷强烈力阻霍顿入川 (2000/10/27 16:16)
全兴苦觅强力前锋 曲圣卿也在其列 (2000/10/25 10:06)
全兴-已经可以跑了--高健斌异国疗伤 (2000/10/23 23:01)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有望重归东风帐下 (2000/10/23 08: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